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3:只是统治忍界而已(1 / 3)

就如同人类在面对成年老虎的时候,尤其是在野外近距离独自接触的时候,人类会本能的产生恐惧的情绪。

而人类在面对好看,身材完美的优质异性的时候,正常三观与思维,身体功能健全的人都会不由自主的分泌荷尔蒙。

除非这个人类刚刚进入贤者时间,已经到了索然无味的状态。

他们的心跳会加速,体温会上升,注意力会不由自主的集中在哪个优质异性的身上。

这是成千上万年刻在基因里的本能,是无法人为克服的潜意识本能!

而时维,作为铸星龙王。超越人类生命等级无数倍的存在,自然对于人类异性存在着极致的性魅力。

就如同玛奇玛,卡芙卡明明穿的非常多,但是她的魅力依旧超乎寻常。

在时维亲自接触了这两位之后,自然是没忍住直接吃掉。

而他铸星龙王,在面对这种纯洁的小女生的时候,她自然也要顶着无与伦比的诱惑力来保持理智。

更重要的是,他铸星龙王与任何雌性生物都没有生殖隔离!

这是重点!要考的!

只要是符合时维审美的,他都能让对方怀孕!

“怎么了?你现在的表情真的非常有趣。”

看着少女的神态,时维只是简单的读心术发动就感知到了对方的想法。

真是有趣的纯洁少女啊。他时维就是喜欢这种纯洁的年轻的美少女啊。

时维轻轻的推了一下少女的肩膀,少女的身后正好多了一张柔软弹性十足的沙发。

她一声惊呼直接坐倒在沙发上面,感受着极度舒适的沙发的表面,郝慧宇的心跳快到了极致。

“我已经弄不清,到底什么才是正确的了。

但是,我应该做的,就是作为一个龙国的女性公民,对我行为和选择负责到底。”

“要做吗?就是现在?就在这里吗?”

“不是现在,不用一决胜负!”

时维看着少女如此奇怪的状态,这才了解到他似乎是忘记了使用魔法收敛自己的气息。

从龙人形态切换回人类形态,他的气息似乎会让周围的异性极度的沉迷。

看来这就是极致的毒药啊。

那么之前在火影世界的时候,似乎也是因此让众多少女失态啊。

真是的,为了让身边的人保持正常,他竟然还要使用降低自身魅力的魔法。

时维一个脑瓜崩弹在了对面的额头上,

“我的全名是时维·奥瑞利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