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2:你真坏,我好喜欢!(1 / 3)

时维与雏田坐在了床边,“把手伸出来,我来改造一下你的魔力天赋。”

“嗯。”

不知道为什么被时维带进了房间里面之后,听到这种话她应该高兴的。

可是为什么她的心里这么失落。

雏田的目光充满了羞意,脸色红润的似乎都能掐出水来。

时维牵着对方的手掌,少女的手指纤细光滑。宛若最完美的艺术品,

他将自己体内的创世神力一点点的缓慢的通过手掌传进对方的体内,

“好热。”

“忍一下就好了。”

时维耐心的改造着雏田体内的魔力回路,经过这次的改进雏田的寿命应该就可以轻松达到万年的程度了。

不过距离永恒的生命体依旧存在着不小的差距。

但是如今的雏田,自身的实力已经实力达到了地表级,只要将他输送的能量完全吸收,那么就会进入歼星的SSS级!

“我现在有些累了,雏田,我可以收点利息吗?”

“利息?时维哥哥,你想要做什么?”

雏田的声音很轻,如同猫咪的嘤嘤嘤。

“把脚让我玩玩。”

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又是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又是过去良久,

——————虚空河蟹降临——这里发生了几千字无法通过审核的内容——————

“雏田,你对于你的家族是怎么看待的?”

时维似乎真的开始了认真思考

“日向一族虽然过去存在着种种弊端,但是最主要的矛盾笼中鸟我已经解决了。

我想如今的日向已经开始欣欣向荣了。

我相信日向会变得更好的。如果它再次脱离我的掌控,走向时维哥哥你所讨厌的方向,我会亲手结束它的!”

似乎是受到了时维的影响,雏田在思考问题的角度更加倾向在时维这边。

时维站起身,亲了少女一下。

“那么我就先走了,要加油哦。”

直到时维离开了这个世界,雏田才缓过劲来。

“时维哥哥,你真坏!我好喜欢……”

既担心对方过度的索取让对方以为她是一个随便的女人,又担心自己没有魅力所以对方才不动手动脚。

这次的第一次亲密接触似乎非常棒?

…………

综漫世界

时维很快来到了英雄城市之内,随着念头的落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