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1:什么叫为所欲为?(1 / 3)

水之国雾隐村

大量的雾隐村忍者此刻惊疑不定的看着天空。

照美冥的心中充满了无与伦比的羡慕,

“那就是魔法的力量吗?看来我们这些忍者的格局实在是太小了。”

雾隐村是五大忍村之中实力倒数的存在,再加上当代水影矢仓血雾政策的原因,本就人口不多的忍者如今更加单薄了。

如今还没有任何人知道矢仓被宇智波带土控制,顶多是觉得如今的水影脑子不太正常。

矢仓此刻端坐在水影座位

“朝木叶村发动总攻!”

“水影大人,这样不合适吧?”

“龙神已经硬生生的创造了一整座悬空城市,这种强大的实力真的是我们能够对抗的吗?”

矢仓重重的拍了一下身前的桌子,“正是因为他创造了一整座城市,现在的他的力量绝对有着巨额的衰减。

这就是我们的机会!

不仅仅是我们,岩隐村,雷隐村也已经与我构建了同盟,我们将共同组建三影同盟共同进攻木叶村与筑星城。”

……

四代雷影艾刚刚放下手中的遁术卷轴,通过消耗一定的查克拉,他可以与其他国家的影进行一定的交流。

八尾人柱力奇拉比此刻愁眉苦脸的看着自己的哥哥,艾。

他随即来了一段铁山靠,外加坤拳。

“切克闹,哥哥,你说闹,哪个婆娘,是何居心?

我们真的,进攻木叶?”

“奇拉比说人话!你不要在我面前唱跳rap!”

艾紧紧的握着拳头,“这是最后的机会了,我们绝对不能看着火影做大!趁现在前往木叶发动总进攻吧。”

“可是,哪里,千手柱间!”

“那只是被临时复活的存在罢了,不足为惧!千手柱间的力量只是传说,都是前人吹出来的!”

自从千手柱间等人开始攀爬筑星城的时候,全球直播就已经断掉了了。

这里的众人自然没有看见千手柱间的真数千手,木遁巨龙。

…………

土影两天秤大野木此刻也是心有余悸。

“不可能!那一切都是敌人的幻术。只要我们这个忍者都联合在一起,木叶必将毁灭!

必须联合,必须发动总攻,不能让木叶真正的崛起!

明明之前的时候木叶已经足够衰弱了,为什么会出现这等变故?”

大野木又想到自己忍村的上万忍者,与其他忍村不同的是,他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