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0:复活宇智波家族!(1 / 3)

谁能想到有人能够凭空塑造直径一百公里的浮空城市?

对啊,这是龙神。看样子似乎比传说中的六道仙人还要恐怖。

举手投足之间就创造了一整个城市,甚至在忍界鼎鼎大名的日向家族甚至直接成为了神龙负责管理整个忍界的代理人。

无数的忍者与普通人都对日向家族充满了嫉妒,羡慕,崇拜等情绪。

时维继续塑造着整个筑星城。

很快整个城市里的就出现了科技含量与皮尔特沃夫差不多魔法水准的浮空城市。

远距离传送魔法阵,浮空科技,海克斯水晶科技等。

整个筑星城悬浮到了距离木叶村三千三百三十米的高空之上,周围的则是出现了无数的符文碎石。

这些碎石在遭遇攻击的时候会自动的变形成为浮游炮台对敌人进行攻击。

“从今开始,这里就是筑星城。任何心怀正义,愿意为了世界和平付出汗水的人都可以通过碎石攀登前往筑星城。

然后在其中学习魔法的知识。

唯有心怀正义之人,在凭借自身的力量攀登碎石到达筑星城的才可学习知识。”

时维看向遗留在地面上的日向雏田等人,“你们想复活宇智波一族吗?”

千手纲手等人此刻也已经来到了时维不远的地方,这是千古未有之大变化。他们必须时刻关注局势的发展。

时维再次摊开双手,“通幽!”

无数已经死去的宇智波一族在此刻复活,甚至是历代的火影也复活了。

就连漩涡玖辛奈也是如此。

时维再次招手,刚刚准备前往第十班支援的漩涡鸣子也被拉到了时维的身前。

猿飞日斩,志村团藏等人也被拉到了现场。

“猿飞日斩,我很想知道为什么漩涡鸣子至今为何不知道他的父母是谁?

你侵吞四代火影的资产呢,还有玖辛奈放在你哪里的涡之国遗产呢?”

本以为死亡就一了百了的猿飞日斩此刻被全球的人类观看,心中的尴尬让他恨不得直接切腹自尽。

“鸣子!”

漩涡玖辛奈热泪盈眶的抱住了鸣子,“太好了,你有好好吃饭吗?有没有学会好好的照顾自己?

有没有交到好朋友?”

“鸣子,你长大了。”

波风水门摸了摸鸣子的脑袋,然后脸色一冷来到了猿飞日斩的身前。“老师,龙神大人说的是真的吗?”

本来在净土世界沉睡的波风水门,也看到了之前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