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9:雏田,替我管理忍界吧(1 / 3)

这些发着白光的光雨如同有着自己的意识一般,

自动避开了那些恶徒,并且钻入了山中井野,天天,静音,日向花火等人的体内。

强烈的生命能量直接治愈了她们身体的暗伤,并且不断的增加着她们身体细胞的生命力。

小南强忍着灌入体内的磅礴的生命力,这份力量她无法拒绝无法躲避,只能被对方强制灌注到体内。

她不由自主的坐在地上,浑身不自在的喘着粗气。

白光光雨粒子所蕴含的浓郁生命能量,此刻正在不断的改善着她体内的暗伤,她感觉到自己体内的查克拉也变得更加活跃充盈了。

如今的忍者的查克拉提炼方法终归是要压榨细胞潜力,再加上经常遭遇战斗,几乎一个个都有着暗伤。

“为什么这份力量还会分人?分人的标准究竟是什么?”

小南发现鼬还有面具男“阿飞”都没有被这个白光所接触。

…………

聊天群内。

香奈惠:“时维先生,你这是使用的什么神通啊。看上去甚至能够分辨目标。”

时维:“很普通的锁定法术,法术也只是很普通的法力灌溉罢了。我平时就用来赏赐给寄叶部队洗洗澡泡泡脚什么的。”

嬴政惊呆了,因为只要脑内想到立刻就能出现。“法力灌溉?直接笼罩一整个星球的那种?

为什么会这么强。”

林凤娇已经看出来这份力量的恐怖,他明明已经足够的高估时维先生了,但是时维总是能够不断的刷新他的三观。

明日香:“什么?我完全没想到时维你原来竟然是一条这么大的龙啊,好家伙!真的好家伙,你怎么这么大?”

雏田:“时维哥哥谢谢你,我感觉到自己现在全身都非常的轻松。太谢谢你了。”

时维:“这些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情,完全不用太多的在意。而且,真男人都喜欢大。”

明日香:“能够在全球降落光雨,如果是用来释放攻击,估计能够直接歼灭全球的人类吧?

好厉害!

时维,你该不会是什么使徒吧?想要消灭所有人类的那种?”

时维有些无奈,这个明日香的脑洞确实有点大。他如果真的想要歼灭人类,他早就直接动手了。

火影世界

高空中,哪个英俊的男子低头看着地面上的人群。

“我叫,时维·奥瑞利安索尔。

从一开始便没有人利于天上,但是我不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