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7:时维降临,天地出异象(1 / 3)

五分钟前

时维正在研究这些地煞七十二术,比如其中的壶天神通就非常有趣,这是一种关于空间的应用方法。

他再次细细的研究了一遍自己补充完整的地煞七十二术神通,脑海里已经再次多了大量的知识。

壶天?我直接领悟空间传送,微型世界,空间护盾,空间裂缝。

断肢重生,伤害转移,

担山?我直接背负整个宇宙!

…………

随着冥想的加剧,他能感觉到自己如果化作本体的话,体长还要继续增加至少十倍百倍以上。

越是去细细的感悟这地煞七十二术神通,他所获得的收获就越多。

这个地煞真是神奇啊。

时维直接开启了群直播。

“我想想,如果将行星装饰在我的英雄城市里是不是很有趣?”

托尼:“行星?这种事情真的能做吗?”

时维笑了笑,然后伸手朝着天空抓去。

接着无穷的神力就朝着太阳系之外的星系抓去。

紧接着被时维的创世神力所包裹的无数的行星就被压缩,然后传送到了英雄城市的周围。

因为特殊的神力护盾围绕在这些抓取过来的星球上面,所以每个星球的大小,都变成了直径一百米的程度。

就如同护卫在龙神周围的守卫,玄奥而有充满威慑感。

雷格西:“大哥好厉害,这次直播我真是大开眼界!

这个城市看上去很有趣的样子,如果里面出现一些狼兽就更好了!”

林凤娇:“随意的使用行星用来当做灯笼一样挂在这里吗?

好强!”

嬴政:“原来时维先生除了能用行星砸人之外,还可以将它们当做灯笼挂着玩吗?

真是令人心潮澎湃!朕也好想拥有这份力量啊。

哪怕朕现在有九十万积分,也顶多能提升到灭城的实力。我距离时维先生究竟差了多少?”

明日香:“嬴政?灭城的力量在时维哥哥面前就等同拿苍蝇跟太阳比!

完全没有可比性!做人不要好高骛远!”

嬴政没想到自己竟然被明日香给呛了(怼人),他也不跟一个少女争辩。

“明日香群友说的对。”

…………

日向族地

此刻族内已经聚集了一百名忍者,之前的中忍考试,家族再次增加了十名中忍。

这些都是日向家族的战力。

日向雏田看着半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