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6:机械师明日香?(1 / 3)

明日香作为一个现代人,自然是理解了对方的意思,本就布满红霞的脸蛋此刻直接完全变成了熟透了的红苹果!

“臭流氓!羞死人了!”

“时维,你真讨厌~!”

最终明日香还是使用积分激活了神枪手以及机械师的职业卷轴,无数玄奥的力量与知识填充到了明日香的脑海里面。

此刻,明日香的身体内多了电磁的力量。这股能量虽然不强,但是已经能够操控手机悬浮在空中。

此刻,她突然感觉到体内的电磁力越来越容易操控。

甚至能够操控手机拨打电话,打字等等。

“我十四岁就获得了物理学大学学位,如今再加上这份记忆与电磁力,我一定要加油!

时维,太谢谢你了!”

明日香开始查看EVA机体制造图纸,本来晦涩难懂的内容此刻都变得无比简单。

【叮!卡芙卡领悟新的力量体系,已成为世界气运之子。时维获得星铁宇宙世界本源十份。】

【叮!明日香领悟新的力量体系,已成为世界气运之子。时维获得星铁宇宙世界本源十份。】

时维感觉到自己体内的世界本源力量越来越多。

“这种感觉真棒!随着吸收世界本源我发现自己越来越能做到游戏才能做到的事情了。”

时维在心里酝酿着这份力量,然后结合地煞七十二术里的通幽驱神以及LOL装备栏,新的力量被他凝聚出来。

【叮!时维领悟了守护灵/宠物空间制造方法。】

【叮!时维制造了空间戒指。】

【叮!时维制造了技能——灵体召唤!】

随意的凝聚力量,本应该是存在于小说之中的LOL装备栏,以及网游小说中常见的空间戒指,甚至是游戏技能都被他轻松的制造出来。

他随意的在身前使用了驱神的神通,神秘的金色纹路在不远处的地面上凝聚成一个法阵。

过去数千年数万年死去的人类灵魂在法阵中不断的闪烁,他们有的衣不蔽体,有的穿着锦绣华袍。

地球上所有死去的人类都出现在他的召唤范围内。

“可惜这个世界内没有神明,神话传说之类的也都是虚假的。这些古人召唤出来也没有任何用处。”

已经死去的就让他继续沉眠好了。

“嗯?召唤死去的灵魂,并重新将他们复活?似乎在火影的世界是完全可以做到的!而且对于忍界来说意义重大!”

【叮!时维上传了装备栏X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