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5:地煞七十二术(1 / 3)

“师兄,多保重。我还要继续护送遗体到皇家王墓之中。”

千鹤道长认真的朝着林凤娇鞠躬。“师兄的救命之恩师弟铭记在心永不忘记,事后定会亲自拜访。”

“师弟,以后也请多保重!”

林凤娇思考在三,想起了时维的话。这个国家中心怀正义之人,都可以得到他的真传。

于是,林凤娇直接将神龙剑士转职的神龙修罗觉醒卷轴递给了对方。

“师弟,这门真传只能传给忠义之辈。否则天诛地灭,我也会亲自前往诛杀!”

能把压箱底的家传功法赐予对方,千鹤道长的双眼通红热泪滚滚。“我钟发白在此立誓,只将此功法教给忠义之辈,否则天诛地灭,神魂俱消!”

钟发白在林凤娇的面前激活了神龙修罗觉醒的羊皮卷轴,他的右臂上金色的神秘纹路不断闪烁,接着钻进了他的手臂之中。

与此同时,钟发白的双目也永久的闭上了。

“我选择盲目,这样功力应该会迅速进步。大恩不言谢,师兄,再见。”

就在他选择盲目的那一刻,他也感受到了波动的力量……

人类,动物的波动颜色,石头的波动颜色,树木野草的波动颜色,万事万物的波动开始在他的周围出现。

这种玄而又玄的境界令他震撼不已。

…………

林凤娇与师弟千鹤道长拜别,一个人快速朝着茅山洞府赶路。

“我要先办法快速提升自己的实力,这样我就能帮助更多的苦命人了。”

千鹤道长一生救人无数,忠肝义胆。这种人给他修炼之法他认为并没有什么不妥。

毕竟他也是一代天才,他的师弟也是如此。

在林凤娇看来,他如今的秦川徒弟文才秋生都还没有资格继承时维先生的功法。

他们的天赋实在是太差了,而且也不是勤奋好学吃苦耐劳的性格。

他来到了茅山洞府之中,直接在师门里留下了千两白银。然后将其中的地煞七十二术真传全数誊抄了一遍。

为了誊抄茅山真传,他还摘掉了自己的蒙眼布。

在师门中众多师徒的震惊目光中,他轻松离去。

“不得了啊,林凤娇太有出息了。这次直接为茅山上交了这么多金银。

我们这些同辈的师叔,一年能挣十两都了不得了。”

【叮!林凤娇上传了《地煞七十二术》残篇,获得群积分100万点。】

【林凤娇:“这已经是我们茅山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