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3:逆天改命的雏田(1 / 3)

一场战斗结束之后,时维的手中多了一粒长寿丹,颜色类似黑巧克力球。

不过与巧克力不同的是,这上面会时不时的浮现出部分神秘的金色纹路。

“这是什么?”卡芙卡的声音有些颤抖,她好奇的看向身前的时维。

“吃了吧。”时维将丹药放在了对方的唇前。

卡芙卡慵懒的擦掉脖颈的汗水,张开红唇将丹药吞下。不到一分钟,温和的药力中所蕴含的恐怖生命力就充满了她的四肢百骸。

“这是什么?时维?”

“长寿丹,一粒增加一万年的寿命。给我的女人吃,完全不浪费。”

时维亲了对方一口,“有解决不了的问题就找我,我走了。”

在卡芙卡浑身湿透的怅然若失的目光中,时维的人影已经从星铁宇宙消失。

【嬴政:“真是发大财了,寡人刚刚吃了一粒长寿丹,现在寡人也有一万年的寿命了!

那么,如今就开始自称朕好了!朕要统一全球!

这些积分省着点花,朕得仔细想想怎么才能让大秦千秋万载不灭!”】

【托尼:“我也想买长寿丹啊,见鬼,怎么这么贵!”】

【雷格西:“我也想买啊,太贵了。”】

【时维:“好了。不用担心这东西会消耗完,长寿丹这种东西我已经会做了。所有的材料我都能够凭空生成。”】

在他说完这些话的时候,明日香已经瞪大了眼睛。她完全想不到这个聊天群竟然会这么的强大。

不过明日香没有在聊天群里面质疑这个群的真实性。

群里的群员们都是有分寸的,比如什么让他们白嫖时维的丹药那是万万不能做的。

谁都不愿意被白嫖,尤其是白嫖时维这种真正的巨佬。

时维如今也发现了一个事情,那就是如今的群员都因为群积分过少的原因,根本没有足够的积分用来购买功法,从而快速提升自身的实力。

可是,群员提升实力了。他自己也会获得天地意志的回馈奖励。

那么自然是大家都共同进步才是最优的前进路线了。

【叮!时维发出了群积分红包。】

【叮!嬴政获得了100群积分!】

【叮!雷格西获得了200群积分!】

【叮!香奈惠获得了400群积分!】

【叮!日向雏田获得了400群积分!】

【叮!林凤娇获得了100群积分!】

【叮!玛奇玛获得了2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