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2:你犹豫了,那就是接受了!(1 / 3)

卡芙卡的心情有些慌乱,就如同初次约会的纯情少女一般。

(叮!卡芙卡对时维开启了永久传送权限。)

只有时维与卡芙卡知晓的系统提示音在此刻响起。

时维看着身前的传送通道直接走了进去。

“卡芙卡,你究竟会在我的面前表现出什么样的情绪呢?我很好奇。”

浩瀚的星铁宇宙,某艘太空舰船之中。

黑色的空间传送罩内,一名身高190的英俊男子从中出现。

他留着一头中分的银色头发,英俊的容貌与穿衣显瘦完美身材一出现就吸引了二女的目光。

时维穿着深黑色衬衫,高腰宽松的深灰色弹性西裤,搭配了两根白色Y字型纽扣背带,一双黑色的切尔西靴。

白色的袖箍束缚着提到手肘上面的衣袖,暗金色的镌刻着神秘符文的丝巾缠在他的衣领的位置。

身后披着米色的大衣,他朝着二女走来。

“我知道你们,卡芙卡,银狼。”

时维一边说,一边朝着卡芙卡走去。

“我是铸星龙王,见到你们很高兴。”

银狼下意识的咽了一口口水,脸色不由自主的出现了一层红晕。

卡芙卡从未见过如此充满男性魅力的男人。

尤其是那双充满侵略感的目光,似乎要把她整个人完全吃掉。

就像是被恶狼盯上的小绵羊,卡芙卡第一次有了完全无法反抗的错觉。

时维仔细的打量着身前的美少女,

当一个人男人足够帅的时候,即使是走在大街上都会引起无数的少女目不转睛的注视。

甚至只要靠近就会立刻心跳加速难以自制。

而如今,他现在已经转生成了铸星龙王,即使是人形态也同样充满了无穷的魅力。

时维轻轻将自己的外套放在一旁的衣架上面,裁剪得体的衣袖将他的公狗腰,蝙蝠背,鲨鱼肌,八块腹肌都衬托的若隐若现。

卡芙卡不由自主的后退了一步。

时维立刻前进了一步,伸出手拉住了对方戴着紫色半透明的丝绸手套的小手。

“注意脚下,卡芙卡。”

时维轻步来到了距离卡芙卡半米左右的距离,仔细打量着对方的每一个神态。

紫色的发丝柔顺的披散下来,紫色的细眉下,紫色水晶一般动人夺目的双眸不安的不知道是看身前的男人还是盯着别的地方。

她挺翘的鼻梁如同最顶级的白玉,光滑且没有任何缺陷。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