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1:吾乃创世神明(1 / 3)

皱眉看着身前的数据面板。

上面是足足数万的类型各异的道具。

银色的双眸,银蓝色的长发,白皙如同象牙般光滑闪耀的肌肤,还有那宛若上帝雕刻的精致面容。

仅仅是只看到脸就会让任何正常的成年男性呼吸停滞。

少女的上半身穿着短款半袖外套,双重摸胸。迷你超短裤,配上渔网袜。

那暴露在空气中的没有一丝赘肉的细腰,玲珑有致的山峰、挺翘的双股,修长发亮的双腿。

如果时维出现在这里,他估计眼睛都不知道到底应该优先看哪里了。

她小巧温润的嘴巴咀嚼着泡泡糖,漫不经心的看着身前的屏幕。

“卡芙卡,你现在只有十点积分是吧?那么十点积分以上的道具就都不用看了。

这个怎么样?神龙法师?我这边只是略懂一点量子技术。对于法术这种东西我还挺好奇的。”

“神龙法师吗?好,我先试试好了。”

卡芙卡本身也拥有不错的力量,比如言灵术之类。

而眼前有了上限很高的法术学习途径,她自然没有办法舍弃。

【叮!卡芙卡兑换了神龙法师觉醒卷轴。】

一份古朴的羊皮卷轴出现在了二人的身前。

银狼戴上了头顶的大眼镜,“怎么可能,我的量子监控装置竟然查探不到一点点的能量波动!

这究竟是什么神奇的力量?”

“算了,卡芙卡你还是用吧。如果这个聊天群真的对我们有恶意的话,我们早就已经死过了。”

银狼叹了一口气,仿佛认命了一般。

卡芙卡用戴着紫色细纱手套的手指触碰着漂浮在深浅的羊皮卷轴,她闭上眼睛细细的体会其中的力量。

羊皮卷轴在她的身前慢慢化作了灰烬,消散在空气之中。

“轰!”

滚烫的魔力钻进了卡芙卡的心脏,神秘的金光化作玄奥的纹路雕刻在卡芙卡的心脏的各个位置。

无穷无尽的魔力如同充满生命力的星神之力,灌满她的每一个细胞。

“嘤咛~”

卡芙卡下意识的惊呼出声,那种身体所有细胞都在呼吸的感觉比泡热水澡还要舒服无数倍!

体长庞大数百亿公里(太阳系三百亿公里)的星空巨龙出现在了卡芙卡二女的身前。

那是比星神还要澎湃的神力,比浩瀚宇宙更要磅礴的命途之力。

超越一切,碾压一切,不可直视,不可妄语,不可反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