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4:作为龙,知识多亿点很合理吧(1 / 3)

蝴蝶香奈惠瑟瑟发抖:“害怕,不过如果我的国家现在或者未来要去发动侵略战争的话,我一定会去阻止的。

只要是战争就会让人流血,死亡。

人类在面对鬼被吃掉已经够可怜了,可是就算是这样的情况下人类还要为了权力与欲望发动战争,那也实在是太过分了。”

玛奇玛:“原来我的国家曾经也进行过这样的侵略行为吗?

不过现在的霓虹甚至是整个世界都已经被我清洗干净了,谢谢你,时维。”

时维连忙说着:“不用担心,群里的各位。

无论你们的群里发生了什么事情,只要是无法解决的事情都可以在群里说。我感兴趣的都会去帮忙。”

雷格西:“大哥。你真的不来看看我们这边的美女吗?一个个身材都挺好的。

除了狼,狐狸,犬,还有各种各样的海洋生物哦。”

“…………”

时维无奈了。“呐,雷格西。这种事情还是不要这么正大光明的讨论好了。还有以后还有二级人外娘的本子可以直接私发我。”

“擦,大哥!完全没问题!我也就好这一口!”

“告诉大家一个秘密,如果你们能够让自己所处的世界完成统一,甚至是世界发生进化,那么在座的各位寿命,气运等都会大幅增加。

也就是说,即使是香奈惠,林凤娇这样的世界。只要你们能完成统一世界,甚至让世界进化,那么基本上大家都有至少数千年的寿命!”

【嬴政:“听到这寡人就来精神了!世界进化值得是大多数人的战斗力都从F级进化的E级甚至更高吗?”】

【时维:“是这样的,以后有空我倒是可以都去你们的世界看看。”】

林凤娇:“我这边已经准备好了。”

雏田:“我这边也准备好了。”

又是跟群员们聊了一会天。

时维沉浸在了无尽的知识海洋之中。

“对了,现在倒是可以开始给大家准备好一级到50级的所有传承套装了。

之前只是准备的白色,蓝色,紫色装备。甚至是金色神器。”

【叮!时维上传了——S级传承控魂女神的布甲套装。】

【叮!时维上传了——S级传承战争女神的重甲套装。】

【叮!时维上传了——S级传承战争女神的皮夹套装。】

【……】

【叮!时维获得了120,0000系统积分。】

…………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