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3:嬴政:寡人要征服全球(1 / 3)

因为2B的缘故,如今全球的网络被强制联合在了一起。

此刻的网民们只要一用电子设备,就会自动安装好一个电子APP,多维科技有限公司。

全球八十亿中,大多数能够打字的网民们都开始在这个平台上发言。

除了首页是关于全球第一届英雄峡谷总决赛的比赛以及在线弹幕之外,

剩下的就是论坛,小说,漫画,视频,等二级页面。

在此刻所有网民被强制连接在一起的当下,全球的人类思想开始了激烈的碰撞。

全网首页的在线弹幕

(网民C:“我真的也好想要那些赛博义体呀,据说已经有很多残障人士使用这种义体了。这些赛博义体即使是我们正常人使用,也能拥有非常惊人的提升。”)

(亚丝娜:“我刚刚看到了赛博真皮,植入这种皮肤可以免疫常规7.62毫米步枪弹。而且拥有与正常皮肤相同的触觉。

对于那些重度烧伤的患者来说非常有效。

而且如果嫌价格比较贵的话,还有不防弹的常规民用版本。”)

(黑雪姬:“我的朋友以前双腿失去了行动能力,因为赛博外骨骼现在已经能正常行走了。

如果不想要安装义体的话,也可以使用外骨骼的方式。”)

(早坂爱:“据说这家公司还有机甲,就是不知道他们愿意出售吗?看上去实在是太帅了。

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想买一个。”)

(藤原千花:“外骨骼好帅啊!我刚刚买了一个飞行背包,太酷啦,咻咻咻~~!duang!”)

此刻,联合国的领袖A此刻正式发话了。

领袖A:“从现在开始,地球治安问题将全面移交给多维科技有限公司。

由多维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寄叶部队机械少女进行全球治安维和,并拥有先斩后奏的权力。

只要是足以判处死刑的违法分子都拥有优先击毙权。”

此刻,这种话语落下,全球再次沸腾。

他们在见证历史的诞生,自从神龙索尔到达这个世界之后,一切都发生了变化。

所有的网民也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但是大家都清楚这是人类的命运转折点。

人类实在龙神索尔的降临下发生灭绝,还是从此腾飞全都在索尔的一念之间。

臣服,并让龙神索尔满意。这就是这个世界上的很多人的心中念头。

毕竟,在能够扭转时间,随意操控星球的神明面前,他们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