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2:我们开始接管地球秩序(1 / 3)

四宫辉夜完全没想到时维的战斗力竟然会这么强。

她明明自己随便一拳都能轻松打碎直径一米多的岩石。

甚至全力使用自己的虚空箭矢的话更是能够爆发爆街级的毁灭力。

可是身前的时维又是怎么会是?他怎么拥有这么可怕的力量。

“时维,你怎么会有这么恐怖的力量?难道你也被龙神赐福了吗?”

“这个啊,谁又知道呢?”

辉夜打开了身前的电视,“世界的格局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建议你也看看。

咱们这种普通人必须时刻关注世界格局,不然就会处处被动。”

电视画面上正在播放的就是全球所有国家共同联合起来举行的大赛。

这场选美大赛里面将所有十八岁以上,三十岁以下的纯洁美少女全部进行了报名。

而且对纯洁进行了清晰的定义,那就是从未经历过人事的纯洁少女。

当一切都进行了明码标价之后,辉夜产生了本能抵触。

可是这种事情是真的只要抵触就能改变的吗?

时维看着电视里的画面,“全球纯洁美少女选美大赛?公平公正公开?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会这样呢。”

有趣。

这些能够当上领袖的人大部分还是很聪明的。

至少从他选择的参赛选手都是年轻的纯洁美少女这点就已经看出来了他的喜好。

辉夜双手用力抱住了时维的手臂。

“你说,龙神会不会对我有想法?我不纯洁了以后它是不是就会放过我了?”

“所以我就是你的工具人吗?只是为了让你摆脱龙神的觊觎?”

“笨蛋!我都已经这样了你还看不出我的意思吗?”

四宫辉夜气的朝着时维的手臂上咬去。

“你为什么会获得这份超人的力量,我本以为只有女性才有获得龙神赐福的力量机会。”

“我是被龙神派往这个世界的探子,辉夜这个秘密你一定要帮我保密!”

“当然!”

辉夜点点头,她的心里已经安心了很多。再怎么说,龙神应该也不会对自己的手下的伴侣下手吧?

辉夜与时维腻了整整一天,然后才通过融合的回城之力返回了英雄城市。

淡蓝色的光环笼罩着辉夜的周围,八秒的读条结束辉夜整个人消失在时维的身前。

回城技能可以让每个离开英雄城市的参赛选手返回,也可以在英雄城市以及英雄峡谷进行传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