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1:全球纯洁美少女选美大赛开幕(1 / 3)

“那供御饭小姐,如果你嫁给龙王后,龙王可以实现你的任何愿望,你愿意嫁给他吗?”

四宫辉夜说完朝着对方鞠躬,然后被神秘的力量传送到了自己的居住房间。

整座悬空的英雄城市光是占地面积就跟整个东京市差不多大,而且居住在这里的只有一百多人。

所以这里的美少女们可以随意的瞬间出入其中的八成领土,欣赏上面的大部分景色。

悬浮的天河,绚烂的彩虹,华丽且异常科幻的建筑群与周围的植物共存与这片世界。

只因这个世界实在是太美,乍一看上去就像是人类从零点七级文明的母星文明世界,

来到了四级以上的宇宙级文明一般。

四宫辉夜咬咬牙,最终还是主动拨通了时维的电话。

她已经等了三天了,为什么时维到现在也不给她打电话呢?

如果一切真的是龙王在选妃,她又能做些什么?

“时维?你在哪?”

熟悉的电话铃声响起,时维拿起手机看了起来。

“嗯?辉夜,这个时候打电话?”

时维立刻在自己的周围布置了幻象,并接通了电话。

“时维同学,你在哪里?过的还好吗?”

“好啊,怎么不好了。这几天我都没有上学,真的爽死了。”

“不上学也好,世界的格局已经发生了剧烈的动荡。你方便出来吗?我们见见吧?”

很快辉夜就来到了时维所在的住所。

“时维同学,以后我们很可能就再也见不到了。”

辉夜不乏以最大的恶意来看待龙王索尔,对于这种存在喜怒都在对方的一念之间。

整个蓝星都算得上是他的后花园。

她现在的体内拥有着A级爆街的力量,每个跟自身英雄完全融合的少女都会拥有这种程度的能量。

顶多会在表现形式上有所区别。大家的体内的能量总和都是相同的,似乎是被龙神索尔特意的平衡过。

“为什么你要这样说?还是说辉夜,你以后要开始经营家族企业了吗?”

“不,如今初赛已经结束。被淘汰的少女们仍旧还留在英雄城市。

我怀疑我们在选出冠军之后,我们这些女性都会成为龙王的女人。”

辉夜凑到了时维的身前,“那么,时维同学。你是怎么看待我的呢?

你觉得我怎么样?”

“也许,龙王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不堪呢?”

时维的心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