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0:辉夜,你愿意嫁给龙王索尔吗(1 / 3)

在群员们愉快聊天打屁的情况下,时间过的很快。

【玛奇玛:“我的想法果然没错,

在大家知道无论用何种办法,只要违法杀人就会在下一秒自爆,现在全球的犯罪大幅度降低了呢。

所有违法的人类都会按照本国的法律前往地狱受刑,从几天的地狱监禁,再到几年几十年的十八重地狱酷刑,再到到自爆后一万年的无尽地狱酷刑。

只是三天的世界,全人类都老实了呢。

我要让电姬也加入我的审判大军,明明是如此强力的恶魔怎么可以就这么放着浪费呢。”】

【嬴政:“玛奇玛,你的做法寡人无法苟同。寡人这边的罪犯虽然有罪不过为了开拓疆土,

寡人一般都会把他们放到战场上作为兵源使用。”】

时维皱眉的看着玛奇玛,这个玛奇玛真的有些极端了。

如今的时维人性还是大于神性的,既然她的管理方法都已经获得了世界意志的认可。那么就随她好了。

出于善意,时维只好稍微提醒她一下:“关于电锯人我不建议你提拔她,

未来的你就是被她含着爱意撕成了碎片吃进了肚子里的。因为她含着爱意所以并没有被判定成对你的攻击。”

【玛奇玛:“那么我只要重新修改一下我的概念法术就好了,这样任何准备让我自身受伤的行为本体都会自爆如何?”】

【时维:“你这个坏女人真会玩啊!等着吧,等我有空了还要狠狠的教训你!”】

【玛奇玛:“真的吗?为什么我听到这句话竟然开始兴奋起来了呢?你什么时候来呢?

我会把自己洗的香喷喷的哦~”】

除了强行修改玛奇玛的意志,让她完全的听从时维的命令以外,他现在确实没有任何的破局方法。

由于他还有着基本的道德底线,所以他一般不会强行的扭曲他人的意识。

不然,如今的综漫星球,他直接许愿让所有成年且三十岁一下的纯洁美少女都爱上他。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在听到她屠杀了大量小鬼子的时候他竟然有点暗爽。

完了,他似乎还是慢慢的失去所谓的道德底线了。

不行,这种事情绝对不能让群友们知道。

太反人类了。

什么?小鬼子是喝了核污水变异的人型怪兽?那没事了。

而且似乎还是因为喝了排海的核污水被台风倒灌回来的原因?太好了,多喝点。一人一万吨,尽管喝!

时维如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