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8:只杀一亿人就世界和平了呢(1 / 3)

“时维,谢谢你!如果没有你的这种力量,我想我也没办法这么轻松的解决其他恶魔呢。”

玛奇玛体内的力量被清空了一半,不过不要紧。毕竟她已经解决了枪之恶魔。她已经距离更美好的世界更进一步了呢。

她扭头看着手臂被炸掉的几个敌人,手指指着他们:“bang!”

那些人还没反应过来,整个人就已经变成了血肉。

“所有的霓虹领导层与公务职员,只要违反过法律那么全都会自爆而死。”

“啊~?已经死掉了三万三千人吗?

对于只有六十万公务职员来说,确实非常无奈呢。

咦?我的契约也被解除了?那么重新建立一个吧。”

玛奇玛微微一笑,将右手食指抵在红润的双唇前面。“只要我被攻击,就会被转变为其他霓虹人的疾病和事故。”

明明完成了心中一直想要做的事情,为什么她的心里依旧没有任何情绪?

只有待在时维的身边,她似乎才能产生一点点情绪波动。

沐浴在猩红的血液之中,玛奇玛不动声色的朝着自己的办公室走去。

“我的志向依旧是世界和平!”

玛奇玛来到了办公室的座位上,

等到体内的力量充盈之后,她缓缓呼出一口气。

“从现在开始,这个星球上所有违法剥夺他人生命的生命全部爆炸而死。”

体内的力量被瞬间清空九成,

“这次似乎死了一亿人吗?真是个罪孽的世界呢。我想现在开始,世界将会和平了吧?”

她开始给鹰酱的高层打电话,无人接听

于是她又开始动用能力开始给所有人发送信息

“任何违法的行为都会自爆而死哦。”

玛奇玛笑着,就在这时她感觉到了自己体内多了名为气运的概念能量。

【叮!玛奇玛·支配恶魔屠杀了所处世界一亿三千万一百四十万九千五百二十七人。

世界格局改变,所处世界人类开始全力遵守法律。

已获得世界意志反馈,晋升气运之子。】

【叮!时维已获得电锯人世界本源100份。】

时维直接被玛奇玛的所作所为惊到了。

【时维:“玛奇玛你在搞什么?怎么我才刚离开你就搞了这么大的活?”】

【玛奇玛:“谢谢你,时维。如果没有你给我的力量,我根本没有办法让世界和平呢。

我只是动用了你送我的言出法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