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我玛奇玛想让世界和平(1 / 3)

兽星科研人员开始研究起身前的秋叶刀。

秋叶刀,E级强度装备,略微增加使用者的攻击速度与施法速度。

明明这种刀刃的造型很普通,但是因为未知的锻造技术,材料。这让他能够轻而易举的切开他们世界的合金钢材。

“这种科技实在是太神奇了。”

“据说这都是雷格西的大哥送他的,他的大哥究竟是谁啊。”

“据说是一条龙,可惜我们没有资格见到那条传说中的龙。

我们这边唯一跟龙沾边的也就是蜥蜴还有鳄鱼了。雷格西的运气真是好啊。”

…………

雷格西这边已经来到了路易父亲的角公司。

这家公司可是世界级的财阀企业,他们负责进行研发各种名贵的药材,

除此之外,还在负责研发着各种各样美味的食物。

雷格西看着餐厅里的食物就不由自主的咽下了口水。

“路易前辈,这里的食物都看着很棒诶。”

“那是,我父亲的角公司哪怕主营业务是药品开发,但是食品也依旧是世界一流的。”

【雷格西:“时维先生,这是我世界里的美食。你也尝尝吧?”】

【时维:“美食?诶,先说好关于虫子我只能吃得下炸蝉蛹,看图片(炸蝉蛹)·jpg,就是这个。

所以虫肉只用准备这个就行了。

其他的我也顺便都尝尝吧。”】

时维想起了之前嬴政说的想要统一全球,“嬴政,你的统一全球的计划如何了?

不如试试这个雷格西这边传来的泡面如何?营养与味道都还不错。”

【嬴政:“嗯?这味道不错啊!雷格西,我们合作吧!对,就这种叫做泡面的东西。开袋即食,味道好吃还方便运输。

寡人需要大量的粮食,有了它寡人就能迅速统一全球了。

我们就用黄金进行结算如何?

价格就按照每一公斤黄金(四十万华夏币)购买二十万包咋样?”】

雷格西连忙转头看向身旁的路易,“路易,你这些方便面的价格如何?我的异世界朋友想要大量购买。

你看看这个价格如何?”

路易立刻将价格兑换清楚,“可以,抛弃运输与房租成本的话,我家的公司还能从中获取一半的利润。还是很划算的。”

雷格西这边立刻联系嬴政,直接把二十万角公司泡面发了过去。

在大秦时代,粮食一直很难得到有效的提升。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