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我为神龙打工(1 / 3)

雷格西也没想到自己竟然会成为这个世界的气运之子。

【雷格西:“请问什么是气运之子?这有什么用吗?

为什么我只是觉醒了神龙剑士职业之后,随便的挥出一剑之后,竟然会有这么丰厚的奖励。”】

【林凤娇:“气运之子指的是能够被世界意志增加个人的好运,以后你将会心想事成工作顺利。”】

【香奈惠:“不得不说,雷格西确实运气很好。”】

时维:“其实这很正常,雷格西所处的世界种族的优势非常巨大。

他们的世界上不存在人类,于是几乎所有地上存在的动物都获得了智慧。比如狮虎狼牛羊,鳄鱼还有鸟什么的。

在不存在超凡力量的世界,觉醒一个职业的能力自然非常逆天。”

【嬴政:“原来是这样。”】

在超次元群友的鼓励与建议之下,雷格西开始逐渐确定自己的前进方向。

这个世界哪怕表面再平和,可是因为种族的原因,还是经常在黑夜出现素食兽被猎杀的情况。

他一定要想法改变这种事情的出现。

冈走到了雷格西的身前,作为一个虎精,而且还是著名高校的虎精,他自然知道什么人应该结交。

就像身前的这个灰狼雷格西,现在他看上去只是人畜无害的样子,但是他一定会成为未来的风云人物。

现在稍微的卖点人情,以后绝对可以在他需要的时候获得很大的帮助。

“雷格西,我现在去帮你申请青兽beaster的竞选资格。以后还请多多指教。”

“啊,不不不,校长,以后自然还是我向您多请教呢。”

老虎校长露出和善的笑容,他说的帮助申请竞选资格,实际上就是代表了内定。

却里顿学园已经好多年没有选出合适的青兽领袖了。

不是因为却里顿学园不想选,而是因为没有办法选出最优秀的青兽领袖。

这是一个学校的门面,未来在选出的青兽领袖毕业之后是会成为运动员(等同国家科学院研究员),甚至是成为政治家。

如果他们推出的青兽实力不够,那么一旦被其他的青兽对手轻松击败,他们的学校就会出现严重的名誉口碑损失。

【雷格西:“时维先生我现在应该怎么办?茱诺已经把我刚才的事情发到网上了,

现在几乎整个高校界都是在讨论我的事情,甚至全球高校热搜的第一就是我,热度比第二名高了十倍!”】

【时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