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举全族之力捧红他!(1 / 3)

毕竟只是初次使用这份力量,雷格西感觉到自己的体力被迅速的清空。

这让他不由自主的双腿一软,然后就被眼疾手快的茱诺搀扶着手臂。

“雷格西学长,您没事吧?”

“还好,就是刚才的招式消耗的体力比较多,我有点不适应。”

路易也在此刻走了过来,“好小子,竟然偷偷学会了这么强的剑术。作为食肉兽终于露出了獠牙吗?

你想要什么?成为所有兽类的壮兽BEASTER(兽类世界的统领)?然后领导整个兽星的未来发展吗?

可是,我也想要竞选青兽beaster!然后角逐那唯一的壮兽BEASTER!

想要改变如今这世界格局,并让兽类更加幸福的可不只是你一个人!”

雷格西点点头,“我们每个兽类因为出生种族的缘故,所以有着巨大的差异。

我想这种差异在这种剑法面前应该都是平等的才对。

我确实想要竞选青兽beaster!”

茱诺此刻感觉到心里的柔软被触动了。

英俊,强大,有着改变世界想要角逐世界领袖王座的野心。

她已经有点心动了,这个雷格西就是她的梦中情男!是她的珍宝!

茱诺:“雷格西,这就是你的想法吗?我也会帮助你的!”

话剧社的众人已经惊呆了,此刻都像是重新认识了雷格西一样。

明明平时的时候只是进行着幕后的灯光投影,以及布置背景的工作,

谁知道在暗地里竟然悄悄练习着惊人的剑术。

只存在与小说动画之中的超能力就这么突兀的出现在自己的同学身上,任何人此刻的心情都非常的复杂吧?

谁不想拥有超能力?

谁不想拥有打破规则随心所欲的力量?于是一些人的心理已经开始了扭曲。

恨人有笑人无,某只喜欢猎杀素食兽的棕熊此刻心里已经充满了嫉妒的心情。

棕熊本来应该是除了大象河马等超巨型兽类以外的最强种族,

哪怕是狮子他也有信心战胜对手,可是此刻他心里的强者优越感在此刻被雷格西的超能力打破了!

而且他已经没有机会杀掉对方了,对方已经拥有了可怕的曝光度,他还不想因为暗杀对方而成为嫌疑犯。

现在趁着对方虚弱都没有机会杀死对方,那么以后也不可能有机会了。他的身体绝对没有红砖厚度240cm墙壁防御力高。

雷格西坐在了地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