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天价回报,世界本源!(1 / 4)

【时维:“为什么你们会产生想要报答我的想法呢?我只是个愉悦怪,乐子人。

这个剑术对我来说只是街边杂技,不需要等价,但是要拿会让我感到有趣的东西进行交换。

我最渴求的东西那就是愉悦啊,让我感受到更多的乐趣吧。

真的想要报答我的话就成为我的女人吧。

香奈惠,雏田,我馋你们的身子。”】

就像是走到大街上有人街头卖艺,随便来个胸口碎大石,喷喷火啥的。

不过看到群友这么喜欢,他也感觉到了愉悦的情绪,呵。有趣。

【嬴政:“啊,时维先生喜欢美女吗?我马上进行全国选妃,可恶啊,为什么打包人过去竟然还要收聊天群积分!这东西怎么赚啊。”】

【林凤娇:“抱歉,我也没办法送女人过去。我一直没碰过女人。”】

【香奈惠:“时维先生,我,我没有过恋爱经验。对不起,我不知道您会不会嫌弃我。”】

【时维:“还没有经验吗?那不是更好?”】

日向雏田一下子从自己家的床上滚到了地上,甚至把她与漩涡鸣子的合照都碰倒了。

“呜呜,时维先生好大胆。怎么办?要不要答应他?”

仅仅是看着聊天群中他帅气的头像,雏田就感觉自己的小脸蛋不由自主的发烫。

现在又看到对方如此大胆的发言,她应该怎么回应对方的想法呢?

呜呜,好害羞。不行了,脑袋已经开始冒蒸汽了!

…………

林凤娇下意识的点开了御风剑术开始了修炼。

在聊天群的帮助下,他轻松入门,接着想要再进一步只能依靠自己的悟性不断突破。

“好强的御风剑术!”

林凤娇随意的使出一招斩钢闪,手中的木剑直接发出了剑气斩断了身前的树干,甚至还将后面的砖墙也切成两半。

“这么强!”

在发出这道剑气之后,他的体力被榨干了很多。

林凤娇少有的一个趔趄靠住了身后的墙体,“时维先生的实力真是深不可测。随手送出的剑术竟然真的这么强,

练到大成真的可能爆街!怎么会这么恐怖!”

他本体的物理破坏力撑死了也就是打碎几块砖石罢了。

【林凤娇:“再次感谢时维先生的剑术,在下唯一能报答您的只剩下建宗庙了。

在下等天亮了就去找专业人士为先生建庙,受万民香火。”】

嬴政也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