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创造2B美少女!她好棒啊!(1 / 3)

【嬴政:“机娘?机巧玄兵也能够拥有跟人类一样的生命意识吗?这真是鬼斧神工啊。”】

【蝴蝶香奈惠:“时维先生,您看看您还有什么想要的东西吗?我这边会用最快的速度帮您准备。”】

【林凤娇:“时维先生,不知道我这边的世界还有什么你需要的东西吗?我一定会想办法帮您弄过来。”】

【日向雏田:“呜呜,为什么你们都有这么多好东西啊,我怎么什么都没有啊。”】

时维乐呵呵的看着群友在群里恭维他,不过他确实感觉很爽。尤其是嬴政作为千古一帝,此刻竟然也在这里拍他马屁。

既然这样,那他就稍微的帮他们一下好了。

【时维:“嬴政,实际上大秦的众多平行时空之中都存在着长生药,所以用心找你还是能够找到的。”】

【嬴政:“什么?原来世界上真的有长生药啊,我还以为那都是骗人的!”】

【时维:“当然其中会有很多假货,只要你耐心等待提升国运,不在苛政暴政。

然后提升国民幸福度,主持正义什么的找到长生药的几率还是有的。”】

【嬴政:“原来如此,我明白了。真没想到提升国运竟然还能够帮我增加找到长生药的概率,

应该是国运提升了国民的信心,大家都愿意帮我一起找了。

谢谢时维先生。”】

时维看着身前的这些玩具,然后直接收进了自己的次元背包之中。

作为一个在宇宙中任意穿梭的宇宙级起步的创世神,会一点点时间与空间的魔法也很合理吧?

作为一个铸星龙王,他虽然拥有数之不尽的知识,但是这些人类总是有新奇的构思。

人类真是有趣啊。即使是神明也会喜欢人类创新的美食,以及各种街头戏法,文娱作品。

“机巧玄兵?说白了也就是一种粗糙手艺的机器人。我在沉睡时获得了大量的知识,那么稍微的优化亿点点呢?”

随即脑海之中就出现了关于创造生命的相关知识,比如符文科技,炼金科技,机械科技,海克斯科技……

“嗯,每一种科技流派都有不同的升级思路。

只是随便想想都有一万种以上的构思,头痛,应该选那种方法呢?”

“现在开始感知太阳系内的相关物质是否存在吧,如果没有我再创造。”

时维稍微闭上了眼睛,他的神念笼罩了整个太阳系。

接着各种各样的材料从蓝星以及太阳系内出现在他的身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