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中分头打篮球?秒杀奇迹时代(1 / 3)

李斯,赵高被内力高强的内卫绑起来扔到了皇帝的脚下。

嬴政坐在椅子上,拿起身边的果盘朝着对面砸去。

“知道你们错哪里了吗?”

李斯还有赵高心里一阵冷汗,浑身颤抖着不敢说话。

“陛下饶命!”

嬴政看着蒙恬,“给寡人把他俩咔嚓了,胡亥胡姬给寡人贬为庶人,软禁到穷乡僻壤去!”

“是!”

看着殿外两颗喷血的人头,他的心情好了一些。“寡人非要改了这历史不可!一定要抱紧时维先生的大腿!我要长生!”

…………

从聊天群退出来,时维发现已经下课。

他正准备离开教室稍微的活动一下,谁知道辉夜凑到了时维的跟前。

时维只好解开了周围的幻术,“辉夜,怎么了?”

“辉夜吗?”四宫辉夜的俏脸不由自主的变红,“我是来提醒你等下上体育课的,

秀知院校董会高薪聘请了帝光中学毕业的五位奇迹的世代篮球生来教导我们。

所以这次的体育课就别错过了。”

霓虹是非常注重距离感的国家,所以他们很少有知心的挚友。

要不然动漫里也不会一直强调友情,主角父母看到主角交朋友都会感动到哭泣。

“奇迹的世代?那是什么?”

时维仔细的思考了一下,也没想起来到底是哪个动漫。

“就是帝光中学出来的霓虹天才篮球运动员啊。每一个都能短时间超越世界NBA职业选手的天才。

他们可都是霓虹高校生的king”

“这样啊,这个世界的king只有我才有资格担任。”

时维的心中有了猜测,该不会是哪个黑子的篮球吧?

那种超能力篮球确实有趣,令上一世不怎么打篮球的纯路人的他都看了好几集。

“走吧,一起。”

“嗯。”

四宫辉夜僵硬的跟在时维的身侧,俏脸绯红。

“辉夜,你发烧了吗?”

时维打趣的摸了摸对方的脑袋,手指上传来柔软的触感,辉夜的脸色已经红的能够滴出水了

二人分别从更衣室换好衣服凑到了A班的篮球场,五个奇迹的世代站在他们的身前,开始教导他们各种篮球技巧。

霓虹文化里,喜欢在学校突出社团活动。因此即使是高三面临升学压力依旧有着体育课存在。

青峰大辉摆着一张得意的脸,随意的运着球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