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神器装备?造个玩具罢了(1 / 3)

林凤娇:“可惜大秦亡于胡亥之手。”

嬴政愣住了,“胡亥?难不成扶苏死了?时维先生你知道吗?”

时维点点头,“是的,你死后赵高联合李斯伪造诏书,逼死扶苏。胡亥上位后大秦就二世而亡了!”

“啊!该死,该死,该死!朕要抓了胡亥!赵高!李斯!”

蝴蝶香奈惠:“如果陛下能够解决赵高等人,说不定真的可以改变历史呢。

只是,时维先生。求求您告诉我如何避免妹妹被杀好吗?”

时维看着聊天群很快就有了主意,“聊天群存在的意义应该就是方便大家进行信息和物资的交互,正好群里有个红包,我先试试看看有没有效果。”

他抬起自己的右手,创世神力翻涌。转瞬之间十几个鸡蛋体积的黄金出现在他的四周。

【叮!时维发了一个红包】

【叮!嬴政抢到了一公斤黄金!】

【叮!林凤娇抢到了一公斤黄金!】

【叮!日向雏田抢到三公斤黄金!】

【叮!蝴蝶香奈惠抢到了十公斤黄金!】

嬴政:“黄金竟然凭空出现了!这个聊天群竟然这么强吗?”

时维:“呵呵,陛下果然没有相信吗?能理解,毕竟要管理一个天下,要是别人说什么就信什么那还就不是秦始皇了呢。”

日向雏田:“时维哥哥好有钱,三公斤黄金能换好多好多钱啊。你也在我这种时代吗?”

蝴蝶香奈惠:“谢谢你,时维先生。有了您的这笔钱,我就可以补贴那些伤残的鬼杀队成员了,他们过的也并不轻松。”

实际上时维完全不在乎金钱,都是能够随手创造星球,毁灭星云的宇宙级强者了。

创造黄金什么的,比眨眼睛的消耗还低。

时维:“我现在在高楼林立的现代,你们拥有的黄金我眨眨眼就能创造出来,所以随便花。”

日向雏田:“啊~?创造黄金?这到底是什么恐怖的忍术啊。我们这除了木遁,应该就没有什么拥有造物能力的手段了”

林凤娇:“凭空造物?真是可怕的力量。”

嬴政:“我不信,我不信!这绝对是哪个方士在搞鬼!寡人睡了!不陪你们玩了。明天先把那几个渣子杀了再说。”

林凤娇:“陛下,这是秦朝的史书,要不您看看?(红包)”

看着群里如此的热闹,时维准备跟里面的妹妹搞好关系,按照他之前看的小说,未来聊天群大概率会开通前往其他世界的功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