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人在综漫,是铸星龙王(1 / 3)

霓虹东京秀知院高中部

这里是全霓虹最贵气的高中,整个霓虹所有财阀的精英后代都会在此接受教育。自然存在着不少水灵灵的美少女。

时维也因此发现这个世界存在着总武高(俺物春),榊野xue园(太阳在学园),高度育成高中(实力至上主义),

秀知院(辉夜大小姐)等动漫里才会存在的高中。

生活在这个星球上的人类,无论男女都有着五颜六色的头发与眼瞳。

简单的来说,这里就是综漫日常世界。

至少目前时维并没有发现全球存在任何超自然力量。

高中三年A班后排靠窗的位置,留着中分银发的超英俊男子时维无聊的看着窗外。

哪怕只是简单的坐在哪里,都有一种超然的气质。

就像是加了特效聚光灯一般,周围的美少女们不由自主的偷偷看着他英俊的侧脸,

一不小心就霞飞双颊,小鹿乱撞。

正所谓后排靠窗,王的故乡。

身为铸星龙王,他完全有资格坐在这个位子上。

他低声自言自语,神力幻阵笼罩在他的四周,哪怕他在座位上打游戏周围的人也看不见,听不见。

“这里果然是我最喜欢的二次元啊,身前是四宫辉夜,身后是白银圭,正右侧是早坂爱。真是有趣。

被美女环绕的生活才是我向往的日子。”

他并没有在这个世界看到白银御行,甚至白银圭的年纪与班级也发生了变化。

看来这里是动漫世界的一个平行世界,很多原著里发生的事情这里并没有发生。

时维并不是这个世界的原住民,而是一名穿越者。

一个月前,时维在这个世界的月球旁边苏醒,醒来就发现自己变成了光是手掌就比太阳还大的铸星龙王。

体内则是无穷无尽的神力。

脑海里则是浩如烟海的各种知识,比如弹指间创造星球的方法,双手合拢即可压缩整个星云的方法等……

他并不知道自己在这个世界沉睡了多久,只知道脑海里获得了无穷无尽的知识。

接着他随意的一瞥四周的环境,就看到了熟悉的蓝色星球与坑坑洼洼的月球。

甚至看到了蓝星上熟悉的霓虹,以及里面的发色与瞳色五颜六色的各种美少女。

这还等什么?他自然迫不及待的来到了这个存在二次元美少女的美好蓝星了。

一想到美少女那白白的大长腿,能掐出水的粉嫩脸蛋,他就兴奋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