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8,一枪毙命刘芳亮,当场杀人李自成(1 / 5)

朱慈烺率军冲锋的这一幕,落在了城池之上英国公和李国桢的眼中。

虽然军情很危急,但是太子的安危也很重要,所以这两员大将也是同时压阵,做好了随时营救朱慈烺的心理准备。

坦白说,这一刻,英国公和李国桢心中是很震动的。

英国公忍不住感慨:“太子只不过是一个少年,却能够如此身先士卒为国征战,实在是难得。”

李国桢同样也是缓缓点头,但没有说话。

英国公想了想,轻声对着李国桢道:“襄城伯,若是太子遇险,那我便立刻率军出战,你记得在城墙之上发动弓箭手、火铳手和大炮,多多接应!”

李国桢郑重点头。

英国公看着已经马上就要和对方接触到的朱慈烺,不由下意识的握紧了手中的剑柄。

“太子,你可一定要平安无事啊!”

即便如此,英国公依然不抱太大希望。

因为他知道,兵战凶危,可不会因为任何人的身份如何就网开一面。

恰好相反,作为主将而身先士卒,反而会成为众多敌军围杀的目标!

“砰!”一声枪响传入英国公的耳中。

朱慈烺一抬手,就在他视线中最近的一名闯军军官直接被射中喉咙,瞬间倒地。

有头盔和甲胄的庇护,额头和胸膛就成为了难以攻克的目标,但喉咙并不是。

这一次,朱慈烺要的就是锁喉,不过锁的不是刀剑,而是子弹!

至于为什么用手枪而不用狙击枪,主要是手枪更适合这种情形。

除去游戏之外,实战中哪里会有人拿个一把狙击枪冲锋陷阵,边跑边开枪的?

砰砰砰!

枪声不断响起,朱慈烺面前的敌人纷纷倒下。

一枪杀一人!

看着这一幕,闯军大将刘芳亮也是大吃一惊。

“这世界上怎么会有如此快速射击的火铳?”

刘芳亮不假思索,大吼道:“他在换子弹,杀了他!”

朱慈烺双手交错,一个旧的弹夹落下,新的弹夹被塞入手枪之中。

一名闯军士兵借助这短短的空档,已经冲到朱慈烺的面前,双手剑用力劈下。

“死吧,黄口小儿!”

朱慈烺感觉自己的身体这一刻突然变得无比滚烫,以一个完全不服从大脑的速度瞬间做出侧闪,正好险之又险的闪过这一剑。

朱慈烺能够清楚的感受到那冰冷的剑刃就这么擦着鼻尖过去,就好像是死神的手指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