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7,李自成势要破城,朱慈烺开城出击(1 / 4)

方拱乾想要抱住朱慈烺的大腿,但是朱慈烺一脚把他踢下了火车,于是他无奈之下只好抱住了拉车的马的大腿。

“太子殿下万万不可呀,此举实在是太过妄自尊大,如果真的主动出击的话,那就是如履薄冰,自寻死路啊。”

方拱乾发出了嚎叫声,引来了不远的几名侍卫的注目,如果没有注意到的话,还以为这家伙是刚刚被人暴打了一顿,正在痛哭流涕的求饶呢。

朱慈烺皱了一下眉头,开口说道:“你别那么多废话,要不然你跟着我一起去,要不然我自己去。”

在听完了这句话之后,方拱乾脸上的表情顿时就变了,似乎是知道朱慈烺的心意已经不可能再改变,所以他也只能够絮絮叨叨的上了马车。

“太子殿下,咱们做什么事情都要谋定而后动,像这样鲁莽行事实在是非常不错,弱势被陛下知道的话,陛下恐怕也会断然否定的。”

朱慈烺瞪了方拱乾一眼:“别那么多废话,要不然你就自己下马车去。”

方拱乾乖乖地闭上了嘴巴。

片刻之后,两人就来到了京营,大营之中。

在这里一天的战斗就要开始,所有的士兵们都正在做着战斗之前的准备。

朱慈烺拿出了崇祯给他的令牌,立刻就从这里调集了三千名最为精锐的大明官军。

这些大明官军说是精锐,实际上也就仅仅是在这些天里面比较能够经历战斗的老兵而已,但即便如此,这也是如今的大明最能够拿出手的部队了。

唯一让朱慈烺有些欣慰的是,这些大明官军的身上都穿着之前系统赠送的盔甲,看上去也算是非常的有精神。

朱慈烺站在高台子上,看着面前三千大明官军,缓缓开口。

“大家应该都知道,城外的贼军已经包围了我们有好些天了。

李自成觉得他能够攻克北京城,能够让他的部下随意的屠杀我们的妻儿,还有家人能够大肆抢夺我们的财物,大家说我们能够让他的这种想法实现吗?”

下一刻惊天动地的呼声就立刻响起了。

“不能!”

朱慈烺缓缓点头。

“你们说的很对,本宫也觉得是绝对不能的,但是我们要知道嘴巴是绝对不可能打败李自成的,必须要真刀真枪的,和李自成的贼君打上一场才能够实现击退他们的目标。

你们敢不敢和李志成作战,敢不敢为了大明和你们的家人击败李自成?”

依然还是惊天动地的呐喊。

“敢!”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