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8,彰化门官军奋勇,李自成极为不满(1 / 3)

看着身后源源不断上城的众多新军士兵,英国公是又惊又喜。

欢喜的自然是在这种时候来了一波生力军,能够让城墙上的大明守军更添力量。

但看着这些新军士兵们身上那崭新的盔甲,英国公心中也是有些疑惑。

这大明都已经多少年揭不开锅了,也没听说过哪里还有一批这么新的装备啊?

但此时也并不是闲聊的时候,英国公立刻就安排起了这5000新军,将这些新军士兵均匀的分散到各个阵地去,让那些有经验的将军和老兵们去率领新军作战。

好不容易安排好了,城外的闯军也已经到了城墙之下。

砰的一声,英国公下意识的抬头,正好看到朱慈烺手中的狙击枪管震动了一下。

城下几百米之外,一名闯军的将军瞬间落马暴毙,额头处多了一个血洞。

城墙之上,顿时一片叫好之声。

“太子威武!”

“万岁!”

英国公同样也是忍不住击节赞赏:“太子这个火铳,看起来虽然古怪,但是却能够杀人于百丈之外,真是神器啊。”

朱慈烺转过脸来,朝着英国公露出一个笑容:“英国公,你只管去指挥你的,本宫在此作战即可。”

英国公应了一声,刚走两步,突然回过神来,又猛然折返,急声对着朱慈烺开口。

“太子,您可是千金之躯啊,怎么能在这城墙之上作战呢?还请太子速速回到皇宫之中,此处有老臣就足够了。”

朱慈烺看了一眼英国公,皱眉道:“英国公啊,都什么时候了还说这个话?若是北京城没了,你觉得本太子还能活得下去吗?”

这句话直接让英国公有些噎住,过了好几秒钟才道:“可是……”

朱慈烺打断英国公的话:“没有什么可是!去告诉所有的将士们,今日本太子就在这座城墙之上,和他们并肩作战!”

说完,朱慈烺不再理会英国公,而是将视线转移到了狙击枪的瞄准镜上,继续寻找目光。

英国公顿住,一股暖流悄然在他的心中升腾。

作为大明太子,堂堂的千金之躯,竟然能够在这种危急关头依然赶赴前线作战。

有这样的太子,何愁大明不能复兴!

英国公转过身来,一声大吼:“告诉所有的将士们,今日太子和我们同在!”

附近的所有将士闻讯转头,正好看到朱慈烺又是砰的一枪,结果了一名闯军军官的性命。

顿时,所有彰化门处的将士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