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25,朱慈烺枪震全场,众宗室全部下狱(1 / 3)

有人说,领兵的大将心都是铁石一般坚硬。

对于正常人来说无比珍贵的一条性命,对于战场上的领兵大将来说,也就是一个数字而已。

成千上万条性命,依然也只是一个数字。

这样的人身上是有一种气质的,一种无言的,寒冷的,让人看到之后情不自禁想要退避,不敢和他目光进行任何接触的气质。

这就是南征北战功劳赫赫的大明太子殿下,朱慈烺。

朱慈烺环视一圈,所有人都畏惧的低下了头。

朱慈烺开口道:“谁是福王朱由崧?”

不知为何,朱由崧在听到朱慈烺的话之后,心中顿时一紧。

但这件事情原本就在朱由崧的算计之中,他原本就想要当众压倒朱慈烺的声势。

朱由崧定了定神,开口道:“太子殿下,本王在此。你擅自削减宗室的待遇而不和我们这些宗室商量,是不是太过分了一些呢?”

有了朱由崧的开口,其他宗室的胆子也开始壮了起来,纷纷抗议。

“就是就是,太子殿下,这可都是我们赖以生存的救命钱啊。”

“殿下,咱们也不是不知道大明财政紧张,那多多少少发个八成、六成,也不能把我们的钱全拿走啊。”

“是这个道理,咱们都是老朱家的,有什么不能商量呢?”

别看这些宗室一个个在福王府对朱慈烺破口大骂,但他们也不傻,当面说话语气是要和缓许多。

这位可是未来皇帝,就算惹不起整个宗室抱团,捏死一两个特别跳的还不是轻轻松松?

朱由崧见状也是心中有些得意,抬高了声调:“太子殿下,咱们整个老朱家德高望重的长者前辈都在这里了,你今天是不是应该给大家一个交待?”

众多宗室闻言,更是各种起哄赞同。

朱慈烺平静的倾听了片刻,然后从怀中拿出了手枪,对天开了一枪。

“砰!”

这一枪直接把所有的宗室都吓了一跳,不少人当场惊惧大叫,场面一时间变得有些混乱。

朱慈烺面无表情,继续开枪。

“砰砰砰砰砰!”

一个弹夹打完,朱慈烺手一抖,空的弹夹掉落,然后右手将新的弹夹塞入枪中并把手枪收回,整套动作行云流水,十分流畅。

朱慈烺露出微笑:“你们,也配和本宫谈条件?”

所有人面面相觑,一时间鸦雀无声。

朱由崧的脸颊也是猛烈的跳动了几下,有心想要开口,但最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