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14,乌司巴护主身亡,朱慈烺擒获汗王(1 / 3)

这其实还是和朱慈烺所想象的情形不太一样,因为朱慈烺发现就算是他已经亲临一线,却依然还是被大队的明军牢牢的护卫在最中央。

说是上前线,实际上和在后方也没什么不同。

从常理来说,朱慈烺这位大明太子应该是那种养尊处优,跑两步就喊累的主。

但朱慈烺对于自己这个全国到处跑的“灭火队员”角色有着非常深刻的认识,所以平日里也是非常勤奋的修炼武艺,水平怎么样先不说,至少这身体的强度是妥妥上来了。

“追,本宫倒要看看是那个固始汗的身体好,还是本宫大明将士的体力强!”

希望就在前方,不用朱慈烺做什么太多的动员,所有人都已经群情激昂,快步向前追逐。

很快,一个个消息传来。

“殿下,前方又发现了有人经过的踪迹!”

“殿下,前方已经找到了和硕特人,正在交火!”

朱慈烺心中一喜,果然听到了砰砰的火枪声传来,枪声密集,听起来战斗似乎颇为激烈。

两分钟之后,朱慈烺看着面前的几具尸体,微微皱眉。

“这些都不是固始汗啊。”

朱慈烺确实不认识固始汗长什么样,但他跟和硕特人打了这么多仗,自然能轻易的从衣着上判断出躺在地上的只是几名小兵。

打了半天这么热闹,就弄死了小猫三两只?

李定国在刚刚的枪战之中杀了两名和硕特士兵,此刻正自鸣得意,对着朱慈烺道:“殿下,这几个人是留下来殿后的,咱们应该离目标很近了。”

朱慈烺微微点头,目光之中透出凌厉:“继续追,本宫今日一定要见到固始汗,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正所谓除恶务尽,固始汗这个家伙如果逃了,对于藏地就是一个大威胁,这也是为何朱慈烺执意要亲自追击的原因。

就是要让所有人都清楚的知道,太子殿下一定要弄死固始汗才愿意收手!

山林之中并不仅仅只有朱慈烺所率领的这一支明军,还有其他数千明军同样也在各处搜寻。

这一次,朱慈烺可是真正布下了天罗地网!

固始汗气喘吁吁,伸手扶住了山路旁边的一棵树,愤怒之下破口大骂。

“这些该死的汉人,还真是没完没了!”

乌司巴在一旁,嘴唇紧紧的抿着,脸色同样也是非常凝重。

“汗王,咱们进森林里去吧!”

听到乌司巴的话之后,固始汗顿时一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