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13,固始汗逃亡进山,朱慈烺亲自追击(1 / 3)

听到这句话,固始汗腾一下站了起来,差点就打翻了面前的狗肉锅。

乌司巴也是大吃一惊:“怎么可能,明军竟然如此之快?”

固始汗脸色入土,连声道:“快,快护着本汗撤退!”

这个时候的固始汗哪里还有半分睡意?脑海中想的只有一件事情,那就是赶紧离开此地!

乌司巴脸色一肃,道:“汗王且暂时在此等候,臣出去看一下。”

固始汗慌了,他害怕乌司巴就这么把他扔下,赶忙伸手想要去抓乌司巴,但是却抓了一个空。

他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乌司巴离开了院子。

外面确实传来了一阵嘈杂的声音,随后响起了砰砰的火枪声,更让固始汗心中发慌。

就在固始汗目光四处寻找着一条新路,想着要不要单独逃命的时候,乌司巴的声音再度响起。

“汗王,前方已经被明军堵住了,且随我从后门来!”

固始汗也顾不得其他,直接就跟着乌司巴一路快步而行,从寺院后面的小门离开。

离开小门之后就是一条曲径蜿蜒的山路,一直通向了寺院后方的山脉,弯来弯去的也看不到尽头。

乌司巴思考片刻,果断道:“汗王,咱们进山吧。”

“进山?”固始汗明显迟疑。

乌司巴急声道:“汗王,咱们的马都在前院,没有马的话很快就会被明军追上的,只能进山了!”

固始汗脸色变幻,片刻之后终于咬牙道:“好,那就进山!”

乌司巴对着身边的几名护卫道:“快,你们护卫汗王,我在前面探路。”

身后寺院之中,枪声依然还在不停的响起。

朱慈烺骑着马,注视着前方的这座寺庙,悠悠的说道:“所以,这里就是固始汗的藏身处了?”

李定国点头,嘿嘿一笑:“殿下的重赏是真的太好用了,一路上到处都是和硕特人给咱们通风报信。”

朱慈烺之所以能够如此之快的找到固始汗,当然不是因为什么英明神武主角光环,也不是因为系统发力,而仅仅是因为朱慈烺发布了赏赐而已。

在丰厚的赏赐面前,和硕特人不但积极投降,更是积极提供情报。

所以朱慈烺才得以日夜兼程,在此地追上了固始汗。

很快,枪声逐渐平息,朱慈烺看了李定国一眼,后者会意,立刻进入寺庙之中。

又过了几分钟,李定国再度出现,脸色明显不是很好:“殿下,没有发现固始汗的身影,有人说那家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