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91,朝鲁人头投名状,慈烺开枪毙文程(1 / 3)

青海西部,一处山谷之中。

朝鲁垂头丧气的坐在帐篷中,喝着闷酒。

距离那场永远铭记在朝鲁心中的大败已经过去十五天的时间了。

这十五天里,朝鲁用了八天逃到此地拜托明军的追杀,剩下的其他都在喝酒,以及等待。

一阵脚步声响起,两个身影一前一后走了进来。

朝鲁眼皮微微抬了一下,发现是两个弟弟,和硕特汗国的六王子托里和九王子也力可合,于是又继续喝酒。

托里在朝鲁的面前坐下,朝鲁信手抛去一个酒壶,托里也不客气,接过来咕嘟嘟的就灌了好几大口。

也力可合却没这个心情,神情凝重的说道:“朝鲁兄长,明军已经开始向青海四处进军了。”

朝鲁哼了一声,从鼻孔之中喷出一股酒气,道:“进军又如何?青海这么大,难道他还能找到我们?”

托里放下酒壶,道:“兄长,咱们若是一直躲藏在这里当然没问题,但父汗那边又怎么交代呢?”

朝鲁的表情和动作明显僵硬了一下,看得出来他其实是很不想要讨论这个话题的。

过了好几秒之后,朝鲁才有些不情愿的说道:“父汗那边我已经写信过去了,很快他就会派出新的援军来,咱们到时候再和汉人做过一场!”

托里和也力可合对视一眼,也力可合道:“汉人的火枪兵实在是太猛了,莫非朝鲁兄长已经有了什么对策?”

朝鲁闻言又是一滞。

这些天朝鲁只顾着借酒消愁逃避失败,什么时候思考过反击了?

朝鲁颇为不耐烦的一挥手,道:“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

托里和也力可合又对视了一眼,似乎做出了某种决定。

托里皮笑肉不笑的说道:“其实王兄这段时间可能有所不知,其实还有另外一个关于明军的消息,也是非常重要的。”

朝鲁有些疑惑,道:“什么?”

托里走到朝鲁身边,正色道:“此事事关重大,还请王兄附耳过来。”

朝鲁下意识的附耳过去,正打算听清托里说什么,冷不防心口一阵剧痛。

朝鲁目光朝下,表情突然变得极为惊骇而不敢置信。

托里手中握着一把匕首,匕刃已经深深的没入了朝鲁的胸口之中。

托里用力一搅匕首,顿时让朝鲁脸色变得无比煞白,挤出一个字:“你……”

托里微微一笑:“王兄,你打又打不赢,办法又没有办法,大家跟着你只有死路一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