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16,得节突袭国公府,慈烺镇压南京城(1 / 3)

跟给他魏国公府。

内堂之中,年轻的徐德智朝着面前的几名男子道:“……事情就是现在这个样子了,小侄所采取的办法也是权宜之计,不知各位叔伯有何见教?”

魏国公府家大业大,当然不是徐文爵和徐德智父子两个人就能够完全掌控的。

面前的这几名中老年男子就属于是徐氏的嫡系,大部分是徐文爵的亲兄弟和堂兄弟,属于魏国公府的中流砥柱。

他们之中一些人之前也并不在南京城中,是听到消息之后才紧急赶到的。

在听完徐德智的话之后,内堂之中陷入了短暂的沉默,随后一名看起来最为年长的男子开口道:“少爷做得很好,就算是老夫等来负责此事,也不可能比少爷做得更好了。”

在场的其他人顿时就是一阵附和之声。

徐德智忧心忡忡的说道:“现在的问题是,不知道那位太子殿下究竟是如何得知了我们府中的密道,还正好冲进密道之中看到了……诸位叔伯可有什么办法?”

其他人闻言,也是一阵面面相觑。

他们的心中其实是很想要吐槽徐文爵的,杀个妓女当然不算事,但你也别正好被太子殿下撞到啊?

只能说,这人要是倒霉啊,喝凉水都塞牙。

但徐文爵可是当代魏国公,在场的人都和徐文爵一荣俱荣一损俱损,所以这口气自然是更加的偏向。

“少爷,为今之计,咱们也只能想个办法,就说是那两个侍卫擅自杀死女子,用来栽赃老爷了。”

“对对对,总之这个罪名是肯定不能落在老爷身上的。”

“咱们魏国公这些年的人脉都得用上,只要整个江南官场都力保老爷,陛下那边肯定也会慎重行事的。”

“江南毕竟是咱们的江南,可不是一个太子殿下随随便便就能插手的!”

徐德智听着这些叔伯的话,一颗心也是慢慢放了下来。

作为一名少年,徐德智其实就是一个传声筒,真正做决定的人是徐德智的母亲和奶奶,也就是上一任魏国公夫人和现任魏国公夫人。

事情的走向眼前依然还在两位夫人的预料之中。

徐德智露出笑容,朝着在场众人拱手道:“那就拜托诸位叔伯了,接下来……”

一阵嘈杂的声音打断了徐德智的话,这让他很不高兴,直接就拉下脸来,十分愤怒的说道:“怎么回事?来人啊!”

砰的一声,一个人影从外面飞进来,重重的摔在了大堂之中,引发一阵哗然。

一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