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1,朱慈烺率军出击,大明军瞬间发力(1 / 3)

朱慈烺确实是要出击了。

明军的硬实力确实和满清还是有一定差距,这个时候朱慈烺依然需要一波逆天改命的操作。

听完朱慈烺的话之后,李国桢先是一愣,随后心中有些不好的预感。

“太子殿下,该不会又要孤军深入吧?”

李国桢是真的很慌,要知道现在可是在大明的“国外”,这要真的孤军深入效果没打出来,那可就回不去了呀。

朱慈烺看着一脸不淡定的李国桢,忍不住笑了:“襄城伯啊,你就这么对本宫没有信心吗?放心吧,本宫这一次不是孤军深入,本宫要带着本宫的三千亲卫去右翼,把满清的左翼给打垮!”

听到这里,李国桢的心情总算是放松了不少。

只要朱慈烺不去搞那种不胜利毋宁死的事情,李国桢就能接受。

于是李国桢忙道:“殿下,臣的手里还有三千预备队,都交给殿下吧。”

朱慈烺断然拒绝:“那可不是,你得负责看着中军和咱们的左翼,一点预备队都没有怎么行?好了,你就守住这里即可,本宫去了!”

事情紧急,双方也没有废话,飞快的达成了一致的意见,随后朱慈烺立刻就带着三千太子亲卫急匆匆的赶往明军阵地的右翼了。

豪格眯着眼睛,注视着面前不远处的战场,表情很淡然。

“再等等。”这是豪格对部下们所说的话。

这句话显然让他的部下很费解,对于这些满清的将士来说,敌人就在眼前击溃敌人就能获得战功,何乐而不为呢?

一名豪格的铁杆心腹就忍不住开口道:“大贝勒,咱们要是再不上的话,这功劳都没了呀!”

另外一名心腹也忍不住道:“大贝勒,明军看起来已经有些支持不住了,俺们这个时候上的话,绝对能立下大功啊!”

豪格嘿的冷笑一声,瞪了心腹一眼:“你懂什么,俺让你等着就等着!”

豪格的心里已经是有点焦急了,他自认为已经足够的出工不出力,但没想到满清居然还是一步步的走向优势。

这要是真的让满清赢了,济尔哈朗再次得势,豪格今后还怎么混?

就在此时,突然一阵发喊声,一支新来的军队杀入了战场之中。

这支明军刚刚杀入战场,就立刻稳定住了明军的阵线,让双方的局势再次变得平衡起来。

豪格心中微微一喜,忙道:“快派人去看看,这支军队是谁指挥的?”

很快,豪格就得到了回报:“大贝勒,这支军队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