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5,左梦庚意气风发,朱慈烺远程狙杀(1 / 4)

“太、太子殿下,您还要去找、找左梦庚?”

因为过于震惊,石坚在说话的时候甚至都有些结巴。

朱慈烺笑道:“要不然你以为本宫来这里是做什么的?”

石坚:“……”

石坚看着面前的朱慈烺,一下子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

但马上他就反应了过来,忙道:“太子殿下不能冒险啊!还是让臣去找左梦庚吧,臣一定会想办法干掉左梦庚这个叛徒的!”

说这句话的时候,石坚的脸上露出了视死如归的表情。

这条命是太子殿下救的,那就还给太子殿下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朱慈烺一眼看穿石坚的想法,心中不禁好笑,但也有些感动。

朱慈烺拍了拍石坚的肩膀,正色道:“老石啊,你觉得本宫是一个喜欢送死的人吗,还是觉得本宫是一个看不清楚形势的蠢货?”

石坚闻言,欲言又止。

坦白说,他刚刚还真把朱慈烺当成这样的人了。

但朱慈烺这句话也提醒了石坚,那就是朱慈烺可并非一个愚蠢之徒,又怎么可能会做出愚蠢之举呢?

石坚半信半疑的看着朱慈烺:“殿下,您真的确定有办法对付左梦庚吗?”

朱慈烺凑近石坚,伸手指了一下自己的鼻子:“你知道这是谁吗?”

石坚下意识的道:“这是?”

朱慈烺清了清嗓子,道:“这是嗜血屠夫刘宗敏的击杀者,狗头军师牛金星的擒拿者,三次击溃叛贼李自成的胜利者,山海关大破建奴的守卫者,驱除鞑虏恢复中华的大明太祖直系后裔,大明上万万子民将来的统治者,无可争议的荣耀之人,华夏民族真正的保卫者,大明太子——朱、慈、烺。懂?”

石坚有点懵逼,但还是下意识的连连点头:“懂、懂了。”

朱慈烺一拍石坚的肩膀:“那你还不赶快带路!”

石坚回过神来,看着朱慈烺,知道这位太子殿下今日是真的下定决心了。

于是他一咬牙,沉声道:“殿下请这边来,微臣知道怎么样最快抵达左梦庚的帅帐!”

在石坚的领路下,朱慈烺这支小分队开始朝着校场前进。

一路上,他们看到了众多的尸体,石坚认出了好些人,都是之前选择站在朝廷这一边的。

石坚非常的愤怒:“这些该死的家伙,难道他们就看不清大势吗,非要和朝廷作对!”

朱慈烺心中同样也有愤怒,但他其实更加关心的是另外一个方面:“为什么左梦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