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4,英国公震惊呆滞,朱慈烺潜入大营(1 / 3)

朱慈烺沉吟片刻,道:“不,你去把最精锐的一支小队找来,不用太多,四五十人即可。”

系统给的任务是在那座大营之中签到,如果带着三千太子亲卫军过去,目标实在太显眼,若是左家军大营已经被左梦庚重新控制的话,朱慈烺压根就进不去大营。

但一支几十人的小分队就不一样了,目标很小,灵活机动,就算事情不妙想要脱身也容易。

而且召集三千人的话怎么也要十来二十分钟才能完成集合出发的步骤,几十人也就一两分钟的事,时间上同样也是更加的节省。

眼下这种紧急情况,时间就代表一切!

方拱乾闻言又是大惊失色,他正想继续开口劝阻,朱慈烺已经瞪了过来:“看来你是真的喜欢十个老婆?”

方拱乾浑身一颤,一脸正气:“殿下所言极是,奴婢这就去办!”

片刻后,朱慈烺看着面前的五十名太子府精锐,满意点头,然后翻身上马。

“出发!”

骏马一声长嘶,瞬间就没入了黑暗之中。

熟睡之中的英国公被突然叫醒,他一睁开眼,就看到了后脑勺绑着绷带的李国桢。

李国桢上气不接下气的说道:“情况不好了国公,那李辟今天突然跑来找我说情,见我不为所动之后袭击了我,拿走了我的令牌并且放走了左梦庚,快派兵追捕他吧!”

英国公:“……”

这一刻,英国公是有点想骂人的。

你这个李国桢,居然还能在自己的营帐之中被人偷袭得手的?

你这么多年仗白打了?

你的侍卫都是吃X的?

但事情既然已经发生,英国公还是定了定神,开口道:“无妨,谅他们也淘不了多远,老夫这就派出精锐去追捕,一定要在他们逃回湖北前逮住他们!”

就在此时,突然又有禀报:“国公,外面有人拿着太子殿下的令牌,说有十万火急之事!”

英国公顿了一下,面色古怪的看了李国桢一眼:“想不到咱们的太子殿下就算是在军营之中,消息也是如此的灵通啊。”

李国桢的回应是耸了耸肩膀。

直到这个时候,两人的心情相对而言还是比较轻松的。

走了一个左梦庚而已,无关大局,不是吗?

直到面前的这位东厂番子站在两人的面前,开口说出了那两句话。

第一句:“国公爷,我们太子殿下刚刚得到的消息,左梦庚已经逃脱,并且前往左家军大营,打算带着左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