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9:太废物了(1 / 3)

九洲阎王 彦小炎 2491 字 8个月前

“不是姜总监帮的我吗?”钟依依问。

韩嫣冷着脸道,“我们公司明文规定,任何人不得以任何理由,托关系或者走后门,安排亲属或者朋友进入公司。姜凯不过是个总监而已,他还没这个能力可以让我为他开特权。”

“而我之所以帮萧先生,可不是因为我大姐的关系,而是因为我本身对萧先生的尊重和感恩。”

“包括我安排你和萧先生一起去解决宁少爷的事情,也是希望你能看到萧先生真正有能力的一面,可没想到,你不仅没看到,还误会萧先生。”

韩嫣颇有些生气。

钟依依沉默着,半晌没有说话。

韩嫣冷声道,“你好好反省一下吧,我不希望以后再听到类似的话了,否则,别怪我对你不客气!”

说完,转身离开。

钟依依一屁股跌坐在椅子上,半晌回不过神来。

“钟经理,你怎么还不走啊?”苏小小从这里经过,看到钟依依还在会议室里坐着,下意识问。

钟依依看向苏小小,说,“苏助理,我有个问题想问你。”

苏小小说,“什么问题,你问吧。”

钟依依说,“韩总和萧七绝到底是什么关系啊?”

苏小小双手环抱胸前,想了想说,“不是朋友,但胜似朋友,大概就是这么个关系。你还有问题吗?没问题的话,我就先走了。”

钟依依摇头。

苏小小转身离开。

钟依依仔细回味苏小小刚才的那番话,突然,她瞪大了眼睛,自言自语道,“不会吧!”

韩嫣该不会是喜欢上萧七绝了吧?

只有这样,韩嫣才会无条件地帮萧七绝啊。

除了这个理由,钟依依实在是想不到别的可能了。

难怪韩嫣愿意帮萧七绝走后门,难怪韩嫣一直向着萧七绝说话!

这个萧七绝,可真是厉害啊,被韩家大小姐抛弃了,就转而把韩家二小姐骗到手。

反正都是韩家小姐,不管跟谁在一起,他都是不吃亏的。

“哼,萧七绝啊萧七绝,你可真是厉害啊,泡不到这个就泡那个,反正你这辈子就打定了要吃软饭是吧。”

钟依依越想越气。

越想越恼火。

……

“依依,你去哪?”

钟依依从会议室里出来,正巧碰上姜凯。

她理也不想理姜凯一下,直接转头就走。

姜凯连忙追上,“依依,怎么了?你干嘛不理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