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8:针对(1 / 3)

九洲阎王 彦小炎 2553 字 8个月前

“那就是个闲职,没什么职权的。”姜凯不以为然地说。

前台小妹跟着附和,“本来公司是没有这个职位的,是韩总临时增加的,也没安排什么重要的职权,每天就跟个打砸的一样,四处转悠。”

夏雨荷顿时心中鄙夷。

还以为萧七绝有多厉害呢,没想到就是个打杂的。

“夏小姐,不知道你今晚有没有空,我想请你吃顿饭。”姜凯主动出击。

夏雨荷笑道,“有。”

“那咱们留个联系方式,晚上联系。”

两个人直接交换了联系方式。

夏雨荷望着姜凯修长有型的背影,心里美滋滋的。

这个姜凯条件很不错,又是个高级总监,倒是附合夏雨荷的择偶要求。

夏雨荷从前台那得知萧七绝的办公室后,便去找萧七绝了。

办公室里,萧七绝在无聊的斗地主。

夏雨荷进来,见萧七绝在打牌,顿时心里更鄙夷了,同时也鉴定了姜凯的话。

萧七绝在这里就是个打杂的,毫无职权可言。

“真是个废物!”

夏雨荷在心里暗骂。

径直来到萧七绝面前,“萧七绝,我爷爷邀请你今晚去老宅吃饭。”

“老狐狸葫芦里卖的什么药?”萧七绝看也没看夏雨荷一眼,继续打游戏。

夏雨荷气道,“喂,你对我爷爷尊重点!”

“他是你爷爷,又不是我爷爷,我凭什么要对他尊重点?”萧七绝放下手机冷冷道,“夏雨荷,说吧,你们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不说清楚,我是不会去的。”

夏雨荷说,“好,那我就告诉你,爷爷说,他可以帮你获得夏家人的认可,你只要把我们卖给你的王氏股权,再原价卖给我们就行。”

“不需要,你可以走了。”萧七绝直接下了逐客令。

夏雨荷顿时黑了脸,“萧七绝,你什么意思啊?”

“我的意思说得难道不明显吗?我不需要你们的帮助,也不想把股权卖给你们,就这么简单。如果你还是不懂的话,那只能说明你智商有问题了。”

“一个智商有问题的人,我跟你解释那么多干什么?走吧,别打扰我打游戏了。”

夏雨荷气得一巴掌拍在桌子上,怒道,“萧七绝,你别不识好歹,我爷爷已经拉下面子了,你还要怎样?”

“你滚不滚,再不滚,信不信我抽你?”萧七绝冷着脸说。

夏雨荷赶紧捂着脸颊。

这个浑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