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5:去天上人间(1 / 3)

九洲阎王 彦小炎 2503 字 8个月前

董烨源没说话。

萧七绝的脸色阴沉了下来,“奉劝你一句,老实交代,我可是没什么耐心的,惹怒了我,没你好果子吃。”

钟依依道,“没错,这家伙可是个暴脾气,惹怒了他,暴打你一顿,那你可就惨了。”

董烨源在心里权衡这件事情的利弊。

正想着,萧七绝站了起来,在桌上寻找着什么。

最终,他拿起一个烟灰缸。

董烨源吓得脸都白了,战战兢兢道,“你、你干什么?我警告你,别乱来,现在可是法治社会,你要是乱来的话,可是要被抓起来的。”

萧七绝说,“可如果你死了呢,我随便找个山旮旯把你扔下去,谁又能知道你是怎么死的呢?”

“哎,不至于不至于,不就是生意上那点事情嘛,兄弟,我老实告诉你,是金陵来的宁三千宁少爷让我这么做的。”

萧七绝放下手里的烟灰缸,冷冷道,“宁三千怎么跟你说的?”

“宁少爷说,只要我刁难一下韩佳集团,他就答应帮我跟宁家牵线搭桥。我心想宁家在金陵可是大家族啊,要是能和宁家达成合作,那腾辉集团不就飞黄腾达了嘛。”

萧七绝在椅子里坐下,冷冷道,“你现在给宁三千打电话,让他到这里来。”

董烨源瞪大眼睛,“现在?不行不行,我要是这么做了,那宁少爷岂不是就知道是我把他给出卖了?”

“你可以不打,那我就拧断你的胳膊!”

“别,我打,我打还不行嘛。”

董烨源掏出手机,拨通宁三千的电话,如实地把这里发生的事情跟宁三千说了。

“宁少爷说,他现在在天上人间,让你有事去那里找他。”董烨源将宁三千的意思传达给萧七绝。

萧七绝直接起身,“告诉他,我现在马上就去。”

……

天上人间。

宁三千和几个本地的富家公子在这里花天酒地,怀里是左拥右抱,好不逍遥自在的样子。

“宁少,怎么了,谁的电话啊?”陆冠玉笑着问。

宁三千冷笑,“一个傻逼的,居然敢给我找麻烦。”

“我靠,哪个不长眼的啊,活得不耐烦了是不是?告诉我他的名字,我找人做了他去。”陆冠玉非常舔狗地说。

陆家在省城是大家族,可是,在苏杭、金陵、京都等一线城市的这些富家公子面前,就什么也不是了。

所以,陆冠玉一直在极力地讨好宁三千。

宁三千抽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