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4:挖坑(1 / 3)

九洲阎王 彦小炎 2460 字 9个月前

“赌就赌,你说,赌什么?”钟依依问。

萧七绝说,“如果我赢了,你以后不要再跟那个姜凯来往了;如果我输了,条件你随便提。”

钟依依皱眉,“你赌就赌,提姜凯干什么?还在怪人家昨晚不该当众让你难堪?你怎么不想想,你要不暗中跟踪人家,人家能让保安抓你?”

“我不跟你说那些没用的东西,你就说,赌不赌吧。”

钟依依气道,“赌就赌,你以为我不敢?如果我赢了,你得向姜凯道歉!”

“好,一言为定。”萧七绝非常爽快地答应。

这一点倒是让钟依依有点没想到,不过钟依依觉得,萧七绝不过是脸皮厚而已,根本不把道歉当回事。

他们一直悄悄地跟着董烨源的宾利车子。

只见宾利车子七拐八拐,最终,真的在帝豪大酒店门口停下。

萧七绝淡淡一笑,道,“你输了!”

钟依依皱眉,“你怎么知道董烨源会来这里?”

萧七绝一边停车一边说,“我还知道,姓董的来这里,是为了见花旗银行的向成安向行长。”

“这你又是怎么知道的?”

“因为,刚才是我给向成安打的电话,让他把董烨源约出来见面的。”

钟依依用非常无语的眼神看着萧七绝。

她还以为萧七绝能说出什么厉害的事情呢,没想到就这?

“你真是……一天不吹牛你就能死。”钟依依气呼呼地下了车子,根本不相信萧七绝说的话。

萧七绝耸耸肩,表示根本不在意。

二人下了车子后,钟依依还在四处寻找董烨源的身影,萧七绝却直奔608号包厢。

包厢里,董烨源正在这里会见花旗银行的向成安。

董烨源见到向成安,十分恭敬尊崇,“向行长,您能给我打电话,真是我万万没想到的啊,我真是太受宠若惊了。”

向成安淡淡道,“我也是受人之托而已。”

“受人之托,谁啊?”董烨源纳闷。

向成安这么高的身份,谁会委托他给自己打电话啊?

“来了!”向成安看向包厢门口,下意识站了起来,脸上挂着和蔼的笑。

董烨源见状,也连忙站了起来。

毕竟,连向成安都要起身迎接的人,他更得小心翼翼地伺候着了。

“萧先生,您来了!”向成安恭敬道。

“萧先生,您好您好。”董烨源也跟着打招呼,截止现在为止,他还不知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