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5.同学录(1 / 5)

暮冬暖阳 三分甜 4149 字 8个月前

.la/

陆眠最后纠结了一番还是选择了比较日常的两套,收拾着准备带回去。

姜喻坐在床边摇晃着双腿,看着她蹲在地上忙碌收拾的模样,顿时间想到了什么开口问,“你这一回去,有跟他说吗?”

陆眠自然知道姜喻说的这个他是谁。

“嗯,知道。”陆眠边收拾着边点头回应着,

姜喻好奇地追问道,“那他就没有说些什么?”

陆眠不太懂姜喻问的是什么意思,转头看向她问,“什么?”

“就是那种不太想你回去的话语,毕竟你一回去你们两个人就不是呆在同一个城市里,不能经常见面。”姜喻边解释着边看向陆眠。

陆眠听完姜喻的话,手中的动作停顿住,衣服滑落下来。

一直憋到昨天陆眠才跟于斯年提了自己要回家的这件事,不过对方的态度似乎不温不火看不出来是一个什么意思。

也没有像姜喻说的那样,说过一些挽留的话语。

只是淡淡地回了自己一个嗯。

从来了南城之后每年过年她都是回去的,不用陆女士讲她也会按时回去。

毕竟过年这件事情,还是得跟自己最亲近的人呆在一起才觉得有气氛。

只不过今年出现了意外,这个意外便是遇见了于斯年。

自己似乎都没有问过他,过年的打算。

不过陆眠早就想好了,大不了这次回去后早些再回到南城来,这样子就又可以跟于斯年见上面了,而且他若是想出去玩也有时间。

“没关系,我可以回来找他。”陆眠说着把要准备带回去的衣服都整理好放入行李箱内。

姜喻立马打断她的话,“那可不行!谈恋爱首先你要记住一点!那就是任何事情必须男生主动!”

她可不想自己好闺蜜成为一个恋爱脑,即便于斯年再好也不行!

什么主动去找他的这种事情,作为女孩子做这样的事情会自掉身价。

做过一次便就会有第二次、第三次等等。

次数多了后男方便会觉得,女方主动是一件理所当然的事情。

所以!

从最开始谈恋爱的时候便要树立好一个规矩,那便是女孩子不能主动!不能干自掉身价的事情!

之前在沈南意那边就看到陆眠吃过一次亏!

可不能让她继续犯傻!

陆眠站起身回头看向姜喻开口道,“知道了,军师大人。”

“知道就好。”姜喻说着还不忘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