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4.谢谢(1 / 5)

暮冬暖阳 三分甜 4216 字 8个月前

.la/

又玩了几天顾恒便要回去。

送行那天陆眠也跟着于斯年一起来了,姜喻有事托陆眠帮忙带了一份礼物送给顾恒。

“行了,就送到这里吧。”顾恒转过身看向他们。

于斯年朝着他点了点头,侧过头看向陆眠。

“没来得及好好准备礼物,只能随便准备了一些。”陆眠将姜喻跟自己准备的礼物一起递上前。

她指着浅蓝色盒子道,“姜喻她准备了一些南城比较出名的茶叶。”

“谢谢,有心了。”顾恒接过盒子,看到了底下的黄色盒子问,“还准备了两盒?”

“这盒...”陆眠抬头看了一眼身旁的于斯年道,“是我跟鱼神一起准备的,是一些可爱的手工摆件。”

说着陆眠便打开盒子展示给顾恒看,“我想这主播有时候可能需要给粉丝们赠送一些福利,不知道这个她们会不会喜欢,所以我就每个款式都买了一些。”

顾恒没有想到陆眠竟然会如此贴心,“太有心了这个礼物我喜欢!我先替我的粉丝谢谢你!”

陆眠被他说得有些不好意思的开口,“喜欢就好。”

顾恒低头看了一眼手中的礼物,抬头再次看向他们,“这几天谢了,你们来西城我定当热情招待!”

陆眠点头回应道,“好啊。”

于斯年也站在一旁朝顾恒点了点头。

“那我走了,下次见!”

顾恒说完腾出一只手来与他们告别。

“下次见!”

陆眠不停挥动着手臂,一直目送着顾恒的背影消失在视线范围内。

她才转过身看站在自己身旁的于斯年,轻扯着他大衣的袖子,小声道,“我们走吧。”

“好。”

回去的路上陆眠没有再说过话,于斯年察觉到了她的不对劲,但并没有开口问。

直到他将车子停在了某个路口的边上,他松开安全带对陆眠道,“我去拿一个东西很快就回来。”

陆眠看向他点了点头。

于斯年离开后陆眠便一个人坐在车里,看着车窗外的风景发呆。

明明算起来认识的连一周都不到,却似乎像是已经认识许久的老朋友了。

自从那次夜市遇到后,后面又带着他一起去爬山看日出。

顾恒这个还挺好相处的,姜喻开他玩笑也不恼,时时刻刻都能接上大家说的梗。

就连原本觉得无趣的爬山都增添了不少乐趣。

走过曲折的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