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3.秘密(1 / 5)

暮冬暖阳 三分甜 4331 字 8个月前

.la/

于斯年回到房间,看着摆在桌上的绵羊摆件回想起了昨夜的某只大胆绵羊。

当时只是觉得迷糊间有什么东西钻了进来,打开的被褥带来了一阵寒意弄醒了他。

紧接着就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往自己身边靠近,然后突然觉得有条胳膊搭在自己的身上。

他转过身想去看清到底是谁,却感受到了对方迷迷糊糊地往自己怀里钻,并且紧紧地抱着自己。

最后还满足地砸吧着嘴巴,嘴里嘟囔了几声喜欢,就没有没了声音。

于斯年低头看着近在咫尺的某只迷糊绵羊,将她搂得紧了一些。

看着她轻声说道,“好梦。”

一个带着美好祝福的晚安吻便落在了陆眠的额头。

昨夜他是头疼,但没醉意识什么都还在。

知道发生了什么,也清楚昨晚的自己都做过什么。

他是喜欢陆眠,但绝对不会趁人之危。

但某只迷糊的小绵羊却次次胆大妄为,仰仗着自己对她的宠爱,不停地在狼口下徘徊甚至还主动去蹭了蹭。

他也承认自己确实有私心。

昨晚当她保住自己后便一点都不想让她离开了,哪怕只是乌龙的睡一晚,只要有她在自己的身边就觉得很安心。

他才知道,像他这样的人从来都不配的。

从出生开始他就是一个错误的存在,跟母亲生活在一起的这么多年他从来没有为自己活着过。

他努力学习为了能让自己的母亲能更开心一些,因为只有这样母亲的脸上才会露出笑容。

所以他努力,去做一些能让母亲开心的事情。

他以为这样或许有一天就能拥有大家口中说的幸福生活。

但是无情的大雨夜打破了那些年的寂静,他不知道那些人是谁,也不知道那些人为什么会找上他们。

母亲什么都没有跟他说,只是带着他离开,去了一个又一个地方。

直到某一天又是一个大雨夜。

他兴高采烈地拿着蛋糕回家,看到的是倒在血泊中的母亲。

蛋糕不知道什么时候掉落在了地上,耳边喧闹的说话声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响起的。

而他的目光却紧紧地落在自己母亲的脸上。

母亲离世后他便一直浑浑噩噩的日复一日继续去上学,但学习却大不如前。

后面凭空冒出来了一个父亲,帮他转了学。

可他并没变,而是更加自暴自弃地活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