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82第一波宣传(3)(1 / 3)

.la/

关于种花国的股市,钱欣欣压根不懂,就是当初面见专家的时候问过,专家说股市目前有风险,赚钱不赚钱的都有,不建议大笔投资都放在股市,还是推崇做实业。

钱欣欣也觉得是这样,整个种花国股市与鹰酱国那边完全不同,还是受到了一些管控的,她来的时空类似的股市状况基本是常年低迷。可是也有个别涨的挺好的,老牌酒类什么的,至于科技股大多数是圈钱套现,不过她不懂就不会贸然出手,万一赚钱不就糟了?

今天听高明说买了一些股票,居然赔钱了,这多么难得的机会!赶紧再多买点。

天才啊,高明怎么就慧眼选中了这样的股票?她安抚高明,还说自己已经帮他遮掩过去,让隋小慧认识到这是高层在试探她的忠心。

高明感激涕零:“钱总,都怪我,我不该瞒着您。我都是一时鬼迷心窍,听了朋友的建议,才挪用了那部分钱。现在亏了,还被您发现了,实在对不住。我,我……”

高明“我”了半天,也狠不下心说什么辞职之类的话,实在是现在的工作薪酬又高,还能让他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被尊重被重视。这就算别家花更多钱让他回京市,他也未必肯回去了。

“唉,这种有风险的事情,以后还是不要独自做主,要告诉我。算了,我再拨一千万过来,你拿五百万去付货款,在股市中的那些钱也别着急拿出来,再加五百万凑个整,都买同一只股票就行。”

高明惊讶,嘴张的都能塞入一个灯泡了,结巴道:“啊,啊,什么?钱总您的意思是……”

钱欣欣自以为是道:“既然你朋友搞来了内幕消息,你能瞒着我做出决定,可见这消息还是非常靠谱的,能让你都如此深信不疑。如今短暂波动算什么,你就放心再买点。”

这种鬼话都是当年韭菜股民被忽悠的时候常听到的,钱欣欣简直是信手拈来,毕竟听多了,自己说起来也觉得有道理。看到跌的股票赶紧多买点,这不是正好能多亏点么?

至于为什么没有将剩余的投资额度都买股票,她还是认为股市有风险,不如手头上拍电影,或者是开工建设这样的消耗实打实更稳妥一些。

万一将来建设项目进度快了,手头那六千万,扣掉预留给给拨来的一千万,还有五千万呢,这个就只是够开工给定金的钱了。

钱欣欣此时觉得自己花掉1.6个亿这个任务还是很有希望在限期内完成的,这样她就能得到3.2个亿的收益,那时候她为了更方便躺平,手头这些资产和公司随便一卖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