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81第一波宣传(2)(1 / 3)

.la/

“这个啊,还没想好。”钱欣欣有点心虚。

虽然在别人看来她是鹰酱国名牌大学电影艺术专业的高材生,可她这个芯子早就换人了,前身的记忆中也没有多少专业知识,影视圈子里那些情况、包括电视台这种单位有什么内情,她是两眼一抹黑。

参加活动,多半也是坐在那里当个吉祥物。万一忍不住说了什么外行话露怯了,那多丢脸呢?

高明则不同,非常适合各种迎来送往与人打交道的场合。自从给他安排在这个县城驻扎之后,他仿佛是终于遇到了一片合适的土壤,把以前怀的才全都发挥了出来。

他的自信来源于认知方面的信心差,那时候电话都不常见,互联网也是少数人才能接触到,大家看看报纸侃大山,自然是偏远地方消息闭塞。况且他是出钱的大金主留下来的代言人,自然会被各种吹捧。他的确有一些真知灼见,难得收获这些认可,就越发热爱这份事业。

省里的电视台人家上赶着过来,也是高明运作的。他一早就和人家说明了这次京影厂来采风,能不能入境国际影片那要看这里风光景色与电影需求是否合拍,强求不来。可是其他方面能操作的点,都是机会。

省里借着这样的报道,提前就给一些铺垫,未来那部影片可是要在鹰酱国等发达国家播放的。人们会好奇这到底是哪里拍摄哪里取景,说不定有什么闪现的镜头就可以做文章,是省里旅游宣传的抓手。

另外,矿山和未来的那座古墓、山景公园这种新颖的组合,从一开始开发就运作好,肉眼可见就能带来效益。

虽然酒香不怕巷子深,可是主动宣传,利用国际电影向海外宣传,这种战略意义和高度,平时不是随便哪个省的电视台都有遇到的。钱总花钱投资,顺带着让省里跟着沾光,这份良苦用心,省里当然要领情了。

总之省里电视台派来了专门的摄制组,美其名曰交流,实际上也打算正经做一下访谈。访谈主题比较多,看最终怎么用了,素材先都备好。

比如最直接的,就是国际大片选景到了这里,采访一下京影的大师,听听他们的想法。还有那山里的变化,正在建设省级的新型环保节能煤矿,又在山中发现千年古墓,未来这里要建成高级别博物馆,有专家常年驻扎研究。还有科学合理旅游开发大规划,酒店、山林美景大公园,一套套的内容编排下来,似乎也是很丰满了。

钱欣欣一看安排,就有点发怵。

章末此时并不明白这位年轻的钱总究竟怎么想的。他不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