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78剧本就这样(2)(1 / 3)

.la/

小拉特赞同:“对,对!将原著里的男记者与女儿,改成女记者养儿子这样的组合。那孩子也不能太小,否则演员和剧情都不好弄。你那边选角色有什么推荐么?”

钱欣欣顺势就说了有一些小演员可以加入。除了之前那个孤儿小凌,还可以像之前拍片那种操作,到小学去选小演员。

这个时代还没有那种大规模的少儿艺术机构,都是比较常规依托学校或者少年宫的唱歌跳舞的培训机构。不过为了一些商业效果,选素人也有。

她还记得自己穿越前读书的学校,就有一次请外边剧组来选素人,让女主演来挑像自己小时候的孩子,到剧中出演自己同年时的场景。

女演员也顺便就被炒作了一波,引发了各种报道热议。当然这是正向宣传手法,钱欣欣要借鉴,就只是看中海选可能要花掉的钱。按照京影目前的套路,她真担心钱花不完,京影最后还要把钱给她退回来。

钱欣欣和小拉特开电话会讨论,是外放用鹰酱语沟通。韩天晓听力还算不错,则运笔如飞,一脸崇敬记录着钱总和导演之间的对话,心中赞叹果然还是他们这些专业人士有想法啊。

角色性别一改,很多冲突都天然就形成了。还有小孩子的加入,这样能让记者母亲这个角色更丰满,为了保护孩子,才能变得那么勇敢无畏。实在是太妙了!

钱欣欣发现自己鬼扯的意见,大家都接受良好,她就不敢多说了。暗中思量,是不是自己被原本时空看过的影片影响太深,万一说太多,人家照着拍,算是照猫画虎万一真就成了恐怖片经典了呢?所以她还是谨言慎行一些,不要影响了人家原本的思路。

不能再多说剧情,她就开始盘算着要不要投资特效公司,那可是花钱的大头,用不好就还能起反效果的。

剧本已经有初稿了,韩天晓画了一些概念草图,但还没有提特效的需求。在钱欣欣的认知中,特效要想多花钱最好能引入这个时代高科技的内容。

钱欣欣问:“小韩,比如3D动作捕捉你要不要用呢?”

韩天晓还没出声,小拉特就拍手叫好道:“这个可以有,我听说《独L日》还有几个动作大片拍摄的时候都用了类似手法。演员穿上特殊的高科技装备在绿幕前表演,用计算机将数据做好,3D建模融入到影片中,才能出现各种真实感特别强的怪兽或者外星人。”

韩天晓却说:“我们这个剧本暂时还有那么具象的外星人,不过恐怖气氛营造,或需要用特效手法。这个我问问老郭,他那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