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77剧本就这样(1)(1 / 3)

.la/

钱欣欣这些日子根本没顾上荒山那边的正经事情,除了批钱买设备,其他的就是问问还有啥钱要付款了,别耽误。

可惜设计费的钱是早在上次那1个亿的投资任务时就已经留好的,设计院是需要付款,却用不到后来这1.6个亿的投资。除非要增加设计费,否则钱欣欣就不太关注那边的情况了。

新的投资额度,前前后后算上买四合院这样的零碎花销,以及这几个月人力成本,也就只支付出去了9800万左右,都基本算是预支的,比如拍电影5000万她一次付款到账,连利息都不想赚的。

就这样努力花,那还差6200万没有花完呢。

留下未来几个月人力成本,大数是要考虑还有六千万投资需要用掉。目前如果不拍电影,光是买四合院或者其他房产,这少说要三五十套才能填满这个坑,还要特别贵的那种房子才行。

九几年的时候贵的商品房本来就不多,大多是外销的,也就是赚美元那种,都不在国内设置售楼处。另外设计基本照抄海外的别墅,国内的建造品质也都不太行,留到十几年后再买价格肯定不如真正国产豪宅。

钱欣欣在国外留学那么多年,也还是种花国国籍。想买好点的房子花钱也找不到。

对了,还有那个让她忍痛赚了六千万的位于C安街上的危楼,已经拆完了。

窦玲身为地产公司的副总,早就已经把这个划归到自己职责范围内。京市寸土寸金的地段,地皮空出来肯定要开发,老板没交代,那他们自己也要先研究着才行。

按照钱欣欣的赔钱打算,这地皮宁可放着也不能卖,否则又变成盈利了。至于干什么,先让地产公司的人研究,花钱付费请咨询单位来,还能提前就让设计院也介入,帮忙给看看做什么好。

这原本是要花钱请设计院做的事情,窦玲却用了以往地产公司的套路方法。不是已经与那家大国企设计院签署了荒山那么大额的设计合同了么?就让这家设计院顺便先配合研究一下那块地上做什么好。

地产公司自己就有设计部,部门内先把定位和概念梳理清楚,概念图纸表达不到位的,让设计院给帮忙美化。万一钱总看上了这个概念,再签合同给钱深入做就行。

设计院也普遍接受这样的前置付出,为了拿到新合同,前期配合工作不可能推辞。

钱欣欣觉得设计费那边再怎么花也贵不到一千万,还不如将自己接下来的精力都集中在拍电影这上边。

账上那六千万,匀出一千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