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74取景地定了(5)(1 / 3)

.la/

那男人一看客户并没有被凶宅吓到,倒也放心了,这两个姑娘真是有钱没处花,为了拍戏买四合院,不过这地方若是因为拍戏红了,说不定能方便再卖掉。

钱欣欣跟着到了院子门口,发现这宅子除了贴了白底的对联之外,还有黄纸符咒在门额上。这个她听说过,如果宅子里发生了凶案或者有什么横死冤情,怕有厉鬼缠着,才会画符做法,消灾解难。

于是她问:“这里的房子现在还有主吧?那为啥房契在派出所呢?”

那男人说:“这家一夜间几乎都死了,是食物中毒,就活了一个4岁的小孩子。那时候孩子生病闹肚子没吃大人的食物,才捡了一条命。这两年一直是附近派出所的女警轮流给养着。现在案子破了,凶手伏诛。小孩子该上学了,问了他本人,他说卖了房子,用这笔钱给收养自己的监护人将他养到大学毕业。他不想去孤儿院。”

“这孩子挺有主意的。”钱欣欣感慨。

那男人说:“是啊,警局那边也说这孩子很聪明,当初破案线索还是依靠这孩子大的回忆一点点拼凑出来,要不然不会那么快破案。房子市价最多一百万,不过普通人家这笔钱已经很多了。现在上大学一年学费也就几千块。从小学到高考也不过十二年,一年花一万,还能剩不少钱,足够这孩子长大成人买套电梯房。”

乐莉娜点头,觉得很有道理。

钱欣欣却想,不说十几年后,就是四五年后,估计商品房的价格也会涨起来。她收购的地产公司每月都有内部研报,分析种花国的房地产业要迎来新的发展机遇。那个时候几十万也就是个首付的钱。有钱还是趁早买房子。

只可惜这时候的京市还没有什么正经的商品房。商品房这会儿都是别墅,或者南方大城市政策比较活跃,有一些带电梯的高档房子卖。现在市面上连买房个人贷款这项业务都没有呢。

孩子是聪明,也知道自己带钱被收养,比去孤儿院能境遇好一些。可惜碍于时代局限性,他并不知道现在卖了四合院,将来几十倍的价格也买不回来的。

钱欣欣暗中已经有了一些想法,不过要先看看是否买这里再说了。她跟着进了这处大院子。

刚才从院子外边一路走来,就已经感受出这家是高门大户。门口的抱鼓石都比别家大。

宅子的大门开在院子的东南,不止有门,在门东侧还有个门房带着个小跨院。

一进院子,大门左手边倒座房面阔五间,是个东西宽南北窄的院子。看起来更像是老辈子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