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73取景地定了(4)(1 / 3)

.la/

从四合院离开的时候,韩天晓把郭敬宇和乐莉娜送到了门口。

两人对他都是满满的感激。

郭敬宇热泪盈眶说道:“小韩,我们能得到钱总赏识,一定是你给讲了不少好话。希望我们以后哪里做的不到位,或者什么地方惹钱总不满,你及时说,我们一定立刻改。”

在当时大学生普遍月薪几百块,普通演员拍一集戏一两千的时候,月薪一万是什么概念?别说京影制片厂,就算整个娱乐圈也找不出几个能有这种稳定高收入的。当然有戏才有钱赚的知名演员除外。

郭敬宇一直觉得自己没有演戏的天赋,但是其他与拍电影和电视剧相关的内容他都从底层接触过了。他也不希望自己的女友未来太辛苦。现在她去各处剧组串场跑龙套演小配角,钱赚的少,还要陪着其他演员耽误时间,他一直很自责。

现在好了,他和她的机会来了。那自然要好好干,好好珍惜。

虽然钱总没有说更具体的工作内容,不过郭敬宇既然知道未来要跟拍摄组,那么上至制片导演,下到普通演员后勤剧务,这些人的工作内容和流程,他必须都要先搞明白理清楚,不懂就多看多学厚着脸皮问。

他现在这个剧组就不错,工作人员都是经验丰富的。白天忙完工作,问清楚自己不明白的问题,他就赶回四合院和韩天晓一起完善剧本,生活过的紧张而充实。

乐莉娜那边跑完龙套,时间就很宽裕了,她了解到找四合院拍摄这种需求,很上心地操办起来。

韩天晓平时不管这些俗务,而且太年轻,跑去看四合院说买房,缺少信服度。乐莉娜不同,她已经是成年人,表演天赋使然,想装个买房的有钱客户,那是一点不难。

当初她陪着郭敬宇来京市,找地方落脚就是她操办的,现在二环里找个四合院,那也是同样的操作方法。

她很快上手,三天时间看了十多个院子,挑了两个还算不错,便宜又不太破烂,稍微一修饰就能当拍摄地的,才请钱欣欣出面来看,最终做决策。

钱欣欣一听说让她去买四合院,正在酒店里闲的没事的她,自然是欣然而往。

豪车只能停在胡同口,她一身运动服走进去,就看到了打扮时尚的乐莉娜以及一位中年男人。

那个中年男人穿的很随意,并不是钱欣欣心目中那种长袖白衬衫或者西装打领带的中介模样,看起来就像是胡同里经常溜达的闲散人员。

那个男人也打量着钱欣欣,不过早在胡同口停车的时候,那男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