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67都要最贵的(6)(1 / 2)

.la/

钱欣欣接到了要买的进口设备建议名单,原本想着自己辛苦一点,问矿业方面的专家咨询,到底采买哪种合适,转念又一想,自己完全一个外行,人家专家想给她讲明白估计她也听不懂。

那不如就让人力资源部招聘一个专人,专门和矿企对接的。这样一个岗位怎么也要找个矿业方面有工作经验的专家,社会招聘(高薪挖人)才行。

这倒是不难找,京市本身也有类似企业,不过那都是远离主城区的地方,工资低工作条件不好。只要钱欣欣这种用人薪酬发出去,不光是京市,恐怕周边城市的专家也愿意过来。毕竟工作地点在CBD的写字楼,坐办公室不用下矿,就是技术顾问而已。

钱欣欣打算拿着这个设备建议表单当作面试的一个考察内容,到时候多聊几个人,人也找到了,事也办妥了。而且面试啥的,她旁听着,让人力资源部的人主要问,这样她更省力气。

到时候,有耐心给她们讲明白这个表格,提出更有建设性意见的,肯定有真才实学,也能有耐心将来远程和矿企那边沟通。这个岗位没有业绩的压力,纯纯就是花钱指标要替她分担一下而已。

果然,这个招聘告示刚一发出去,应聘者的简历就飞了过来。有很多人为了快一步,选择发传真。因为很多地方网络并不普及,这个时代传真机算是能比较方便快捷传递书面文件的办公用品了。

人力部那边的传真机都没停过,一直往外吐简历。

钱欣欣心想幸好当初招募演员是让京影制片厂处理,否则自家这边光是收简历,人力部那一台传真机都不够用了,公司其实也还有其他传真机,不过都用来对接其他项目的,对外招聘只公布了一个号而已。

面试人的时候,钱欣欣和人力资源部的那位总监商量好了,自己就装作旁听的样子,不会发言,让总监自由发挥。可是总监哪里敢那么随意呢?光是钱总递上来那份需要问的采购建议就很有水平,结合了公司现有项目的需求。

哪怕人力总监的专业与矿业完全不搭边,人家还是在面试前夕动员了在矿企工作的同学找关系问了专家,认真筹备稳妥。

到了面试当天,钱欣欣伪装成普通职员,跟在人力总监旁边,拿了本子假装记录,实际上认真听认真学,感觉人力总监比来面试的人还专业。面试前两个人的时候,直接怼到那两人羞愧离场。

在第三人进来之前,钱欣欣赶紧对人力总监说:“你要求别那么高啊,上来先聊聊其他的。咱们也只是请顾问搞对接。候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